2015-04-05 02:35:26

匆匆那些年



發現自己是從2001年開站

這15年我到底都幹嘛去了?

青春正茂的15年

所有好的記憶壞的記憶都用文字存在這裡

這麼多年這裡一直都記錄著不想對現實生活裡朋友訴說的秘密

在這裡我可以放心的宣洩紀錄真實的自己

只是一年一年我對生活的紀錄越來越精簡

但好記性過依然娜不過爛筆頭

文字的敘述總是可以傳神的說明當時的心語

感謝過去15光陰中陪伴我的Mypaper

也感恩這匆匆哪些年在我生命裡留下痕跡的人、事、物

人生總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或許我已然歷經滄桑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但畢竟從激動妹到淡定姐都是血淚換來的圓融

也許就像很多輪回的書裡說的

人生中每一場相遇都是必然而非偶遇

我都誠心祝願也期許自己

在這一世好好了去這緣

這輩子若分離不再相見

下輩子也不再糾結恩債的借還與得失

我想讓靈魂自由

生命重生

更希望下一個15年我再回憶自己

能無憾






上一篇:小氣鬼

下一篇:丁壬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