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0:15:14Cookie

亂七八糟



 

 

還以為這學期開始會不ㄧ樣

但  很多事情似乎還是沒變

依舊如此

 

 


 

 

浪費時間

ㄧ事無成

讀書的目的最後竟然是只求all pass 

沒志氣!

當初的理想抱負慢慢遺忘

想起來時 又後悔自己做過的行為

然後    不 停 的 循 環

自己心底明白

沒有他人的聰明才智 優渥環境

就該更努力更用功

卻一直被牽著走 

事後才再心裡懊悔

 

 


 

 

到現在

有時還是會覺得妳們很自私 

什麼都只想到自己

自己開心就好

 

很多價值觀、想法還是很不ㄧ樣

我想這是家庭背景不同

個人經歷不同所造成的

但這無所謂的對與錯!

然後 很多時候

我不說話並不表示我也認同你們

只是懶的爭

 

 

 

 

欺善怕惡

不 應該說是

自以為是

愛強辯

明明是大家一起決定的事情

到最後全依照你自己的決定

 

 

 

 

虛偽

不喜歡還可以裝熱絡

跟別人抱怨她的不是

最後自己跟她感情好

         當初叫她不要跟討人厭的走在一起

         叫她跟我們一起走 吃飯

         但你現在有真心的把她當朋友嗎

         或許你的朋友定義僅限於如此

         

 

 

 

誠心的把你們當朋友 

卻不被放在眼裡

拿我的熱臉去貼你們的冷屁股

 

跟大家不ㄧ樣難道就要被當成是隱形人?

 

 


 

 

聽完你最近過的生活

突然覺得 我心情不好的理由不再是理由

 

感受到你每天過的繁忙

真心覺得 我每天都在瞎忙 過的很墮落

 

 

老天給的考驗

欣然地接受吧

不要畏懼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