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0:02:47Cookie

move to tears

 

 

 

意外的發現

 

 

那些歌大都聽過

卻從沒注意過作詞者

 

毎首歌詞

寫的如此貼切

如此的真

 

現在反覆聽著那些歌 

心裡頭總有點酸酸的

The lyrics moved me to tears which you wrote down.

You are so marvelous.

 

 

我用我的角度 看這世界的庸庸碌碌

所得到的感觸 超乎你想像的程度

哀樂 喜怒 人生必經之路 

不願 停駐 世界我要征服                  休止符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不眠

 

 

那是九月雨水 我已經不懂流淚

所謂的疼痛傷悲 我卻沒有感覺

遙望天的漆黑 你是否身在那邊       九月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