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3:18:41笨企鵝

胡思亂想...

電腦,從暑價結束前壞到這星期二才運上來學校

這之中總覺得自己的生活一直處於平順和心浮氣燥二者間來回擺蕩

要先謝謝哥哥幫我把電腦修好

哥哥辛苦了,還害你被姨丈誤會,不好意思。



學校生活,和同學間的相處,是快樂的

學妹休學了,知情的人,都知道原因

她在頭一個禮拜,一直來找我

老實說,乍見到她,一種厭惡的感覺由然而生

或許是學妹曾告訴我,她和學妹說有關我的事時,把我抹殺的一文不值吧

我不要求什麼,只是我好歹也曾陪了你一年,她怎能這樣?

可是這星期,她沒來找我,我反而感覺怪怪的?

是沒有討厭的對象嗎?

而當她來找我的時後我又會忽略她,把她氣跑

我就會有一種,我又贏了,的感覺。

我不喜歡自己這樣的念頭,太可怕了!

真希望那時的我可以有學妹拒絕她的勇氣和休學的勇氣

可是又放不下這裡朋友,還有...他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五,待會...又要看到她了

只有她不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的心才不會如此煩燥吧

我果然還是凡人一個。

上一篇:情人節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