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3:08:12笨企鵝

沒恆心ˇ____ˇ

多麼美好的寒假啊!

計畫了許多事情的寒假

從1月16號開始的假期

過了一個多星期

落實了很多,卻也有很多還未落實。

例如本來想一天一篇網誌的,瞧瞧,多久了,才第二篇吶ˇ____ˇ

例如本來該運動的,因為周公是那麼用生命跟我搏感情,害我都不好意思拒絕他

看了很多本小說,雖然有文選和文學史,還是開心的看著!一點也閒不下來

可是我很開心,至少,心閒下來了,家裡,永遠是最單純的地方。

雖然有爸拔的臭嘴巴,講話不傷人不痛快

雖然有奶奶的雜念,可是備感溫馨

還有很酷的爺爺,

懂我的媽媽,

一起玩樂的妹妹,

可以談天的蛋護士,

住我家旁邊的黃美妹

這一切,都讓我很高興喔!

不過,真的要開始拼了啦!

媽咪我說沉船了,所以我要開始撈船!

要開始落實我的規劃囉!

所以...第一步是---早睡!

加油吧!

還有早起!(差點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