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17:32なな

中你個大屁毒



昨天累趴到家後

既然發生如此荒唐的事

















昨天回到家後已經很晚

看到即時通很多人留言給我

心裡感動到不行

這畫面多久沒見啊

一一看完後

最後一個看的是小葵












”嘿 你有去我網誌嗎 我有更新喔”

”%$%$@ 這是我的網址 去看看唷 很好看”

(很好看?!....)

不過我還是按了















最近大家瘋狂傳照片

傳完照片就上傳無名

沒想那麼多就按瞭~~












結果在等時

我就想說

葵小姐怎麼會這樣講話

一次講那麼多話不像他啊

而且那個網站連結也不是無名

該不會..




















不過打開那網址什麼都沒反應

就是一個空白頁

上面有一個小波浪在動


















還好

沒什麼嘛



















結果我要開圖時

打不開

我就重開機

重開機後大約一分鐘

滑鼠就自動定格


”怎麼會這樣?”

再重開










約一分鐘它又定格了

”不會吧.........!!!!!”



再重開一次

















第三次  我就不停得動滑鼠


動動動動....
















一分鐘後  他就定格



























中了!




















我被騙了
















心想又要花錢重灌

而且我的照片怎麼辦

去死!










還好

我只要求搬資料

花了一百塊


重罐我自己來























昨晚中毒

今天復活

叫我神啊!!!











哈哈哈







小心不要被騙了


還是小葵那是你自己放給我的毒

哈哈..









一百塊耶 

不少!!


中你個大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