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9:05:17なな

我的安野一去印尼 不回來...



自從閃電霹靂知道安野要去印尼後

整個心都涼了

那就算了

他跟我說今年二月三號回日本

整個心都結凍了











只好發憤讀書

就當成是考完學測的禮物(禮物..???

反正就覺得這樣也好

就不會以收發mail的理由來開電腦

然後導致玩電腦

結果日子久了也沒多想

可是一直都知道

我考完他就回到日本了

結果






























他沒回信就算了

在之前我打開hotmail




































!!!!!!!!!!!!!!!!!!!!!!!!!!!!!!!!!!!!!!!!!!!!!!!!!!!



















因為太久沒登入

帳號被取消

要重啟















沒啥啊!!重新啟動就重新啟動啊!!

結果,我按下重新啟動四個字























!!!!!!!!!!!!!!!!!!!!!!!!!!!!!!!!!!!!!!!!!!!!!!!!!!!!!!!!!!






一年來所有來自日本的mail全都消失了







欲哭無眼屎












之後msn給我的回應還滿好的

雖然已經救不回來

但是我看到他們的態度了










後來

安野還是沒回信

我寄信他也是...嗯.....沒有









是還沒回來嗎?

還是沒收到?

還是收到是亂碼?

還是手機壞掉?

還是你沒開信箱?





















我的安野一去印尼 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