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3:18:17バカちゃん

失去...之後~2005.10.15

前言:
最近大家都不來新增文章..感覺好孤單呀~~~
或許大家應該考慮也來弄個屬於我們的部落格~~趨勢ㄇㄟ~^___^


2005年10月10日下午2:10.陪伴我14年的我家"乖乖"離開我了.
牠離開我的那ㄧ秒.我真的好像神經病一樣地狂哭.
摸著已經沒有心跳但身體仍然溫溫的牠.大哭大叫~牠死了.牠死了.牠死了
牠沒有心跳了...沒有心跳了...
我沒有辦法忘記.牠倒在我媽媽懷裡死去的那ㄧ幕~
為什麼這麼忠心ㄌㄟ.為什麼那麼痛苦的身體可以一直撐到最愛的媽咪回來抱抱牠呢???
但其實真是個幸福的傢伙..選個雙十國慶.大家都圍在牠身旁的好日子離開~
離開的表情蠻安祥滴...恩..真的很幸福ㄌㄟ~^^

失去之後的這一個星期...時間仍然滴答滴答的流逝著...
世界上少了一隻狗..生活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照樣上班..吃飯..睡覺..
但實際上是心裡應該有一個部份是空掉了~~~
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ㄌㄟ....

不過深深的..再次感覺..能夠陪在你身邊.看的見..觸摸的到..聽的見聲音..就是一種很大的幸福呀~不論是親人..朋友..寵物囉~~

俗話說~有失必有得...在失去之後..最大的獲得就是更珍惜啦~
各位朋友..我愛你們ㄌㄟ~愛就是要大!!!聲!!!說!!!喔!!!
嘿嘿..不發聲..身旁的人怎麼會知道ㄌㄟ...^______________^

Love you all...From Ashley~~~
過往的美好.我從不曾忘記.
即使忙碌偶爾遮蔽了我的雙眼.
嗚住我的耳朵...
我的心~永遠都會清楚知道的~~~


P.S : 僅用此篇小小滴.不起眼滴小小心情.紀念我家的小乖乖~
牠會永遠在我心底安息...永遠不會離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