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00:00:00liar

separates

如果分離是人要去嚐過的滋味
而我們到底要幾次之後才不會再嘆息
從不奢望我能在你心上留下多少重量
只希望你能記住我曾為了我們的分離
感到不捨 這樣就夠了

 

原以為我能更自然的看待分離這字
怎麼心都不爭氣為了分離而哭泣
我想 這是來自莫名的情感
不用再猜疑 心中的沉重就是答案

 

我說了祝福 只能用祝福來消除心中的不捨
我想 這是我唯一能在你離去之後做的
儘管有天我回到我們最熟悉的地方
只剩我一個人看著過去
我也會等你回來 一起說著分離的不捨

 

雖然我們看見的天空不同
我會用一切去完成 我們的夢想
一起 一起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