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19:38:05liar

goner

說完那些口是心非的理由
我還剩下什麼可以遮掩掏空的心
心的城牆越築越高 誰也進不來
是什麼讓我義無反顧一再築起城牆不讓它進來

 


在這一秒 我想起了什麼
日積月累的寂寞 讓我想跨越城牆去尋找
但是城牆外的世界 我是否能找到我要的
或是 我會跌的滿身灰
沒有人可以投射我真確的眼神

 


該跟誰傾訴全部
我不敢去觸碰 可能被摧毀的日子
也許這就是膽怯的面目 在我身上上演
當冰冷的城牆 被滾燙的視線看穿
一無所有的軀體 於是 等待被控制

 


這些日子 我看到什麼
居然映入我眼前的是膽怯
曾經 想過該怎麼去解釋 卻說不出口

 


我可以勇敢去相信嗎
是否有一個人可以相信 跟接受
這樣的自己太貪婪了嗎

 


於是 想盡辦法告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