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09:47☆╮Sister♀楓★

我幫媽咪用即時惹ˇˇ

我為何幫他呢??

這是我自己的疑問

我自己都很討厭

有人看我有即時通就想要的那種人

因為那種舉動對我來說....

是在學我...

當我乾媽咪跟我提出說幫他辦即時通時...

我不是很生氣的罵他學我了嗎?!

為何這次我自己卻主動去幫忙?!

我卡到陰嗎?!~

不然我怎麼會作出...

幫他的舉動押?!

我真的很想不通ㄟ~

還是我認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會讓我依靠的朋友嗎?!

我在想....

應該是這樣得!

他對我真的很好

但是....

他總是...

不會體諒當有兩個好朋友跟你講話時

總是會先對一個人說

因為人沒有兩個嘴吧

每次我都先跟我姊說

他就不理我惹ˊˇˋ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樣

真希望他能早日體諒押~

哎呀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