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18:00☆╮Sister♀楓★

開心...幸運...好極惹><....

我太 太 太 太 太 太 太 太 太........

高興惹><

謝天謝地呀~

讓之前那個勁舞的公在當天跟我分惹><

告訴你們一個關於我的好消息><

我勁舞又找到公惹><

這次的這種是我非常非常滿意的><

真是太好惹><

謝謝老天爺讓之前那的任信的公跟我分手^^

剛剛好在我發現分手的那天

我的白馬王子就出現惹ˇ

太好惹><

何況我和白馬王子一開死就說要當情侶的

而是一段時間後

才發現對方相喜歡的><

何況他府合我的要求

非常會搞笑^^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