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8:19:40{豬豬}

30%雨______ 70%語 _





雨一直下 而我又在哪
雨一直下 而心又在哪
雨一直下 而她又去哪
雨一直下 而誰又在哪






忙的忘了自己
茫的看清自己
盲的忘記自己








當天空滴下最後一滴淚







笑著 虛偽的
看著 狂妄的
寫著 自私的








也許等待是空虛的
也許想念是填滿的
也許放棄是最好的








沒有理由可以去猜測
沒有理由可以去忘記
沒有理由可以去逃避










是我 我的個性 殘爆 瘋狂 吼叫 惱怒 自私
是妳 你的脾氣 溫柔 平靜 輕聲 喜悅 無私







我們是對比的相遇
我們是對稱的凝視
我們是互捕的感情






沒有任何不確定

沒有任何不需要

沒有任何不重要






真與假 只是一句謊言
快與慢 只是一句分別














妳選擇不斷向前
但心卻留在原地




我選擇留在原地
但心卻不斷向前






我是掙扎

我不想再去阻止
一切的舉止




妳是解脫

妳不想再去深陷
一切的言行













妳放棄我還再繼續
我不捨妳已經離去













看透
想清
明說
努力






當天空滴下最後一滴淚






我已經在背後畫下句點
妳已經在胸前輕聲道別













我目送妳
我看清妳
我忘記妳
我解放妳







妳沒有回頭




我默默離去

直到妳的影子消失在盡頭_





























結局在哪?



















誰知道
也許只有我知道

















我只相信
我也堅信


































{心中永遠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