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2:00:48{豬豬}

(((=口=)))

這個禮拜我要自己一個人留在台南哩...嗚
寂寞到家啦~~~>口<))))

大家都要回台北...為啥我都不會想回去勒
挨原本有打工ㄉ時候都不用擔心
現在一閒起來就受不了

覺得很空虛ㄟ
下半學期果然還是過一樣的日子
上課.放學.回家.吃飯.上網.洗澡.睡覺
然後每天重複一樣ㄉ動作

恩..很好我突然想到我要做啥哩
聽說下禮拜的色彩學有作業要交
而且還是我討厭做ㄉ東東...可惡=皿=
每次都一直拖下去我也會抓狂
阿~~~~~~~~~~~~~~~~~~~~(撞牆ㄅ)

現在呈現極度窮到不行的狀態
可能就快死掉了....(吊點滴之類ㄉ)












(((爆)))















好無聊的"爛電腦課"
可以無聊到跑來這快要廢掉的報台
想到就..悲從中來阿~~!~!














今天跑去看嚕嚕咪班網
結果...
聽說4月25號高中母校要辦超盛大的校慶大會
又聽老師說..全班一定都要回去
不去以後就不能再踏進校園一步
ㄜ~~~= =...

這句話還真是又說服力阿老ㄕ(哼)
一看到每人要交600$的摳摳
就為了要吃那一大頓飯..還不知菜色如何勒
搥心阿我))))> 3 <""


光是回台北ㄉ車錢就貴到爆肝了
又要花那啥哇貴...
屁到不行ㄋㄟ

太奢侈了...(說不定就只有那麼一次哩)

嘿嘿嘿..考慮一下
至於我可愛生日...算了19歲根本沒在過的
大家雖然都這樣說..
ㄏㄏ反正我又沒在在意生日ㄉ
想當年我媽都丟500$摳口給我叫我自己去買生日禮物
超有誠意的阿老媽.



好啦好啦我要關機了
這鳥課..一直切切切
快ㄎ笑了



在見了~~!!!


下次來可能要等100000年以後(比林俊傑還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