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2:35:55{豬豬}

[當代溜狗路吃日記一\"大\"篇] * 經典!!

2005年7月21號 下午1:30


今天拉小花兩ㄍ路吃人跑去{台北當代藝術館}

就我想去看那ㄍ大家說很好看ㄉ"眼球先生"

不過尤於兩ㄍ出了名ㄉ路吃所以完全沒有找到肚子餓

最後被花花拉去吃路邊開ㄉ一家xxx店(忘了叫啥哈)

因為聽說蠻便宜ㄉ所以就進去啦(其實我是不想吃ㄉ說)

花花點了"海鮮烏龍炒麵"聽起來很好吃不過看起來就不怎樣哈

阿我點了"蝦仁炒飯"聽起來不怎樣不過比花花ㄉ好吃一點哈


好不容易吃飽了

不過還是路吃兩ㄍ....


費了千辛萬苦

路上兩隻吵到不能在吵ㄉ動物

終於踏上目的地

第一次看到藝術館ㄉ外觀建築

只能說完全看不出裡頭展覽ㄉ是我要看ㄉ東西

我和花花都以為會是那種~~很現代科技ㄉ感覺哈

不過也沒差啦

重要的裡頭的料..(要好吃?)



對阿對阿

果真是有嚇到說

從一進去就完全忘了剛看到外面ㄉ景像

只能說真ㄉ很不一樣

好像來到另一ㄍ空間



買了50$ㄉ票

開始看了我還很緊張勒

我們看ㄉ主題是:[膜中魔]

它裡頭是區分成一間一間的展覽

只能說每一ㄍ展區都很妙

有的會讓人頭暈(真ㄉ用ㄉ很力害)

整ㄍ嚇到ㄉ是有幾間根本就是傳說中ㄉ"鬼屋"

整ㄍ很黑

還和不認識ㄉ人一起進去(因為黑到有恐怖)

花花雖然怕不過好險他本身是"鬼"ㄏ

而我是跟本就是夜盲症上身超嚴重

啥都看不到...一直摸黑

不過很刺激

每看完一ㄍ頭就每暈一次

可能就是作者想表達出ㄉ感覺ㄅ哈

有ㄍ也很特別..也可說是非常有毅力和耐心ㄉ人才會做ㄉ出來ㄉ

用了有上萬ㄍ圖丁繞著大小不同ㄉ圓圈排成的一整面圖

讓我想到日本的"骨牌秀"...牌ㄉ密密麻麻ㄉ

而且遠遠看它ㄉ反光也會讓人頭暈ㄝ..不過真ㄉ很力害(拍手)

喜歡作者整個空間ㄉ設計和不同元素ㄉ構成

每踏進一個區域都像進入另一個時空


最覺ㄉ可愛ㄉ是一堆用棉被質料纏繞在竹木上的裝飾藝術

它整ㄍ展場都是白色ㄉ布料夠成ㄉ

不仔細看還活像一堆抱在一起ㄉ白色怪物
很像很像"宮崎峻"大師畫ㄉ怪物感覺..哈



因為聽說可以脫掉鞋子隨便亂跑亂躺

所以我和花子像瘋了一樣...

超想直接睡在那邊..還有電視可以看ㄟ

我還一直和花花說如果我房間變這樣超爽ㄉ..ㄏ

我想...在那ㄍ展區是裡頭呆最久ㄉ吧(一定ㄉ阿)

哈捨不得的離開後...

我一直找不到我最想看ㄉ:眼球先生!?

最後才知道已經沒展了...不過剛好有工作人員在那拍照
我就只好蹲下來偷看一下
真ㄉ好可愛
就是整面牆和地板都是眼球先生ㄉ畫
哈可惜阿可惜
不過沒官西
我看完之後超想把我房間也用成那樣ㄉfeel~
應該說從以前就有打算過要把牆上亂畫ㄉ念頭...
很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算是值得一看啦..
希望能多刺激我ㄉ大腦靈感






創作其實是隨意的
在心情不好和心情好ㄉ時後
就能從畫中感受的到內心的想法
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就像每看完一篇別人打ㄉ文章...
總是會有不同ㄉ感觸

也許不一定要華麗
但一定要能深入人心吧
我喜歡簡單的感覺但又不輸給華麗的


我要學著多吸收別人的優點
我從別人身上發現許多我要努力的地方







說真ㄉ~

每看完一個展覽我心情就會變好
真是最佳ㄉ特"笑"藥






還有 還有

特此感謝~
今天穿ㄉ很像去參加宴會的花小姐...
還有!
趕快去換一雙涼鞋ㄅ(別再用強力膠黏了=口=b)







pic我心中以為的眼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