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13:25古玥

一堆垃圾在心理

PIC : 暴力熊仔





今天我有很多話想說,想得到卻不超過10句。


a.考試很多,每天都在考考考。

b.星期六要跟爺爺婆婆歲末圍爐,有點期待,但又不知道我是要去幹啥的。

c.老師換了座位,心情平平,去文章的ooxx,什麼叫做失算呀= =

d.倒數剩117天了,我還在這鬼混,不曉得會不會被(憲)砍死??

e.星期六日不用上課,而星期六已經有排活動,那日咧??

f.和咩他們約好要出去慶生,可老太婆不見得會答應我去,這下困難囉!!

g.老太婆最近事情很多,幾乎沒時間管我,有點被放逐的感覺= =


好想睡~~~
奇怪...明明都有睡的ˊˋ

上一篇:閉上眼

下一篇:我....我......生病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