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09:17♫ ▪咿比 ܤ × ヾ

ܤ ♥_【 北鼻雩點。 】♫ _

星光點名 , 由我開始 。



壹 不能回傳
貳 一定要點五個人
參 請誠實回答




[ 自我介紹 ` ]

你的大名!?
    ♫ _珈ܤ
請問芳齡!?
    有芳齡 那有芬齡嘛 ?
星座 & 血型!?
    水瓶 & O
生日!?
    1992/01/24


[ 星光大道 ` ]

有天天看星光大道嗎!?
    幾乎都沒有吧 `
最愛星光大道裡的誰!?
    哇哈 `
    周定緯呢 !` 
為什麼喜歡他呢!?
    他唱的 " 春光乍洩 "
    讓我愛上他的
星光大道裡誰唱歌最好聽!?
    雖然我愛周定緯
    可是這要憑良心講的
    當然是林宥嘉
星光大道裡誰長的最帥!?
    周定緯 =ˋˋ=     
預測百萬之星是誰!?
    不是我故意要洩氣
    但絕對是林宥嘉
最喜歡聽誰唱什麼歌!?
    林宥嘉 > 你是我的眼 妳把我灌醉

    楊宗緯 > 背叛 新不了情 讓每個人心碎

    周定緯 > 春光乍洩

    潘裕文 > 旋木
誰唱什麼歌催淚指數最高!?
    楊宗緯 > 背叛 讓每個人都心碎
誰唱天堂之歌時能比較快樂!?
    我家周定緯 `
如果可以想認識星光大道的誰!?
    每個都想耶 { 貪心 _
星光大道六人愛的排行!?
    1 周定緯
    2 林宥嘉
    3 楊宗緯
    4 潘裕文
    5 盧學睿
    6 劉明峰
會永遠支持你愛的人嗎!?
    當然阿 `
會看星光第二屆嗎!?
    廢話 `
對你愛的人說句話吧!?
    呀 ` 定緯定緯 `
    我很愛你噢
    你唱的歌很好聽
    要加油噢。


[ 雜柒雜捌 ` ]

有無男友(或是暗戀的人)!?
    目前的話 算有 !
知心好友有幾個!?
    知心哪
     當然是臭草, `
超級無敵大寶貝有幾個!?
    很多個捏,
     是雲林都是 `
近期之內最後悔的事!?
    老實說
    滿多的。
近期之內最失望的事!?
    這 很難說耶 `
有老公嗎!?
    有捏有捏,。
有老婆嗎!?
    有 ,ˇ
    雖然有些是我自認 XD
有女兒oR兒子嗎!?
    有哪 女兒超可愛的。
有孫子嗎!?
    有
很愛你爸媽嗎!?
    愛阿 
對你愛的人說句話!?
    各位
    我很愛很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愛我


[ 點名時間 ` ]




我點臭草,

   要的 就 自取吧 `











Is、微笑﹍﹡ 2007-06-28 20:59:27

鎖右鍵我怎複製ˋˊ
豬噢`
我很無聊捏` 都沒點我ˊˋ

版主回應
好ˇ
很無聊齁,
我哪是豬= =&quot
2007-06-29 12:45:59
2007-06-26 22:45:45

小姐 =口=
真是 !
你很懶澳 。
幾乎都照我的嘛
懶惰蟲 =ˇ=

版主回應
臭妹,
因為阿!!
這篇根本不是我的料,
我根本都沒再看星光大道,
所以很懶的打,

我是懶惰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在家都懶成那樣了,
我在雲林時,
連走出門買個東西都很懶ㄌ,
更何況打字勒?!
哈哈哈,
2007-06-27 13: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