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5:24:53♫ ▪咿比 ܤ × ヾ

畢旅= =+(第一天)

好爽= =
星期五和星期六...畢旅(兩天一夜)
ㄆㄆ...
今天是第一天...
今天ㄉ行程有很多...
但...
我最開心ㄉ是...
我在故宮ㄉ時候看到好多外國人...
有...日本,韓國,美國...等
ㄏㄏ
我還跟美國ㄉ一對老夫妻說: I LOVE YOU (告白)
也有跟一ㄍ韓國ㄉ男生(有年紀ㄉ人ㄌ)說我愛你
但...
要跟ㄊ說韓語...
我卻說說錯ㄌ...我說成 日語 = =
但...
他還是有聽懂...
我還跟他說要 Kess you
那對美國人說ㄆ要= =
但...
韓國ㄉ九有親到ㄌ...
可是他也有被我嚇到= =
對ㄆ起...我ㄆ是故意ㄉ...
親他ㄉ臉頰...
有被拍起來喔...

晚上...
在淡水老街吃晚餐= =
我和兆瑜她們一行人ㄑ吃 貴族世家 很好吼= =
吃完....就和沛湡她們ㄑ拍貼貼
順便ㄑ逛街...
再來就是ㄑ飯店啦...
在飯店...我最害怕ㄉ事情發生啦= =+
再來就ㄆ方便說啦...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