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04:17【快樂】

【懂】

寶貝你說的我都懂 ‧‧

只是 ‧‧ 並沒有那麼容易

你也不用覺得很對不起我

這不是你的錯 ‧‧

懂嗎?!











只是我不懂 ‧‧ 

他為什麼有辦法把話說得那麼絕?

我不懂。

為什麼要怎麼做?!

或許 ‧‧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廢話而已











小妞 ‧‧

我知道跨出那一步很重要。

我知道我也必須跨出那一步 ‧‧

但 ‧‧ 需要時間

懂嗎?!









你現在是跨出了 ‧‧

回頭看看。 你用了多久的時間?

現在要我馬上跨出那一步 ‧‧

你應該也懂 ‧‧

那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做到的。

我會努力。 但給我時間 ‧‧

上一篇:【酸】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