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22:23火星*魷魚

ゞ最後的班會◈

今天… 是在班上最後的星期五

看影片 《大家期待已久的

學校有鬼4?! 很溫馨可愛的鬼片=)
發畢冊… 它很重!

很開心我們班做的很好看

也上了不少封面

廣科_棒=D
鬼謎藏… 陳冠希那段最有點,好笑

大家吃著飯,看著那噁心的畫面><"

好有Fu,想吐,眼睛仍移不開

結局是什麼… 去集合沒看到ˊˋ




最後一個班會!

討論提綱:期末的檢討

班上一個接一個上台說…

『謝謝美郡老師』

『謝謝大家』

『以後一定要再連絡』

『以後一定會再見面』

『大家要加油』



魷魚我其實也想說…

但一上台,真的是無言了

「嗯」了一聲,就下台


大家以後東西都要放好

我這個魷魚式的保險櫃

做出職業病了=="

其實,很謝謝大家,真的!

謝謝大家對我都很好!

謝謝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你們對我的好,不會忘

以後不管大家會不會再連絡…

大家都要加油,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喵、S =)

不用說太多,就真的是感謝

喜歡跟喵小聊聊

喜歡我們三個人談論著阿B



我的擦窗戶好鄰居_呆&萱

妳們教壞我了唷…

我都快沒有形象了啦><"

不過那是秘密,對吧XD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口水鱷 2008-05-30 21:46:32

那我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