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02:37:09賈一琦

你不在

 

你不在,其實,你從來都不在……

 

你只在

「你今天不是要去……(上台領獎,怎還來練朝會時的合唱?)

「去哪?」我捉狹說

「去哪……!(你惱我明知故問,不屑地諷刺我)

 

「你們今天要跟我們班練排球」你很是輕鬆又有點雀躍地說著

「喔,是呀」

 

「我跟你同班!」我們在佈告欄不期而遇看著編班結果時

「嗯,是呀」

還有很多……那彆扭的我們

 

 

然後

就忽遠忽近

一直

還在

我最近的夢裡

 

我知道

你不在

 

所以

就可以說個明白……

 

明白

其實我在

你不在

上一篇:那一夜,九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