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1:27:53Moon Walker

冬天,不寂寞了!

「莎米希啊~」 (日文的寂寞)

我放下手邊的滑鼠,轉頭過去看著她,面對她突如其來的抱怨,
先是嚇了一跳,然後開始抱怨起她的抱怨「ㄟ,那妳把我當鬼啊?」

她不答腔,只嘟著嘴,有一種"你不懂"的表情,果不其然
從嘴裡徐徐的吐出一句「啊~你不懂啦!」哈..被我猜中,
不過,這有什麼好高興的?!畢竟這種說法,會讓我有種挫敗感!

「那..是怎麼啦?」這時候不得不來點場面話,

「你不覺得冬天是容易使人寂寞的季節嗎?」

我不說話看著若有所思的妳..

「可是..如果沒有冬天,也會寂寞吧?!」只見妳低著頭又喃喃自語起來

讓妳一個人喃喃自語也是件不道德的事,於是我接著說
「這樣也才有理由買大衣嘛!」
「或許那是屬於心理的狀態吧,不一定要冬天才會覺得寂寞啊,
有的人在別的季節也寂寞」我就過過那種季節.

「可能冬天特別明顯吧?」

「嗯..關於這症狀呢,我們改天再來研討研討」
總覺得再討論下去整個人都要蕭瑟起來了,所以必須制止!

「那妳...寂寞嗎?」這句話出口,我不由得聯想起貼在機車上的
小貼紙而噗嗤大笑起來.

「應該是冬天的寂寞吧!」我以為妳也會笑的,沒想到妳如此正經的答腔,
害我不得不收斂起我的笑容.

「真奇怪..」妳開始落寞起來,纖細的手把玩著電視遙控器.

「那就別想啦,反正冬天過了就是春天啦,春暖花開,萬物欣欣向榮..」
妳的落寞,讓我不自覺的又開始耍起笨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嘛!」

「那我多陪陪妳好了!」

「沒關係..那只是一種感覺,淡淡的哀愁,沒什麼」
妳仰頭給我一個看似笑非笑,在我看來充其量不過是個嘴角上揚的表情.

「妳很奇怪咧!」我聳聳肩,兩眼一翻.

「笨蛋!」突如其來的嬌嗔,讓我心跳體溫直線上升,

走到她身邊,用溫好的手搭著她的手,看著她慧詰的雙眼,嘿嘿....
「幹麻?啊~~~」
倏然的抱起她,惹得她聒聒大叫!

「噓~不要叫那麼大聲啦!讓鄰居聽到會以為發生命案啦!」
我不想上頭條啊!

把她丟往床上,拉起棉被從背後環抱住她,用我的熱度包圍著她的身體,

背對著我,她用詫異的口吻說「你懂啦?!」

「懂什麼?」我問

她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由我抱著,我不知道她是否睡著?
直到她突然的轉身給我的臉頰一個吻,洋溢著微笑的嘴角對我說
「今年的冬天,不莎米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