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1:20:21Moon Walker

嘿, 我喜歡你!

「嘿..我喜歡你!」妳毫不避諱的告訴我

「是嗎?」我有點訝異,雖然感覺得到,
但沒想到她會這麼坦言不諱的說出來.

「是啊..已經好一陣子了」
「不過..你也別想太多,我不期望你回答我什麼,甚至我想像
不出你說"我愛妳"的畫面,醬就有點做作了,只是我喜歡你!」

「嗯..」

「我原以為,對你的喜歡會慢慢減淡,不過我不想後悔,所以我告訴你
我喜歡你,而且你知道嗎?即使現在你跟我說你跟別的女生約會的時候,
我還是會忌妒!哼哼..」

「哈,那我以後不跟妳說就是」

「厚..這不是我跟你說的目的啦!!」

「那不然咧?」

「你沒用心聽我剛說的話喔..我。不。想。後。悔,
呵呵...而且你別問我為什麼喜歡你!因為我說不出來」

「ㄟ ~ 為什麼??」

「因為真的找不到理由嘛!!...雖然我們不常碰面,可我仍記得
你說話手舞足蹈的樣子,有時候像個大男人的正經八百說道理
老把我當孩子,有時候卻像個大男孩開心的像我展示你的新玩具,
或是用充滿溺愛的眼神親吻你家的貓咪..」

「妳本來就是個孩子」

「我最討厭你這樣說!」

「咧~~偏要說...拉拉拉,妳本來就是小孩子」

「哎喲..」我的頭狠狠被她敲了一記

「你看你,我的淑女形象都是被你搞砸的!」開始抱怨起我來了!

「別牽拖啊!!」打都打了..還罵人!!

「你最近的愛情如何?前一陣子聽你對於工作的煩惱已經逐漸想開了,
那...感情呢?」

「沒什麼好不好,經過這麼多事情,我漸漸覺得愛情是生命的點綴吧,
有時候..往往是只一場意外,事情就發生了!」

「嗯.我同意,因為你的出現就是一場意外,打亂了我的生命!」

「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對於表白,我真的不擅長應對,
因為某些時候,我並不是不喜歡,而是還在一個觀察的階段」

「那還真不好意思嘍~」妳抬頭看著我說

「不過,你也別擔心啦!有時候女孩子的表白呢,是被情境所惑,
我喜歡你並不代表明天我就要跟你在一起,或是要你為
我喜歡你這件事情負責之類的,這樣子就太遜咖了!」

「那...我該怎麼回答??」

「你應該說,我覺得妳還不錯,可是我不想這麼快,因為還沒想那麼遠!
就是所謂的官方說法..你瞭了嗎?」

「呵呵..」該我尷尬的笑起來,

「ㄟ~我告訴你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還是有好感的?」

「哎喲..別問啦!」求求妳饒了我吧...

「說嘛!說嘛!」妳彷彿當做一場逼供遊戲似的樂此不疲的問著

「你不說,我就當作是後者嘍」

「隨妳想吧」我投降

「嘻嘻..我開心了!」

「我真的..喜歡你!」妳抬頭認真的跟我說著,

「嗯」我輕輕的回答.

妳說:
「原來 愛是種味道 流動在空氣中
它無意中掛在我們的衣袖 髮梢 指尖"
簡單的幸福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又想著 我可以給人這樣的幸福嗎???
也許 我們都太執著於給人幸福的感覺
而忘了它 是不經意的 而不是刻意製造的.

對於我的喜歡 你有感受到幸福嗎???
我希望有.......
不強求的感情.........才是幸福的吧!」

比肩在海邊而坐的我們相視而笑,開心的聽著彼此說話,
我們離戀愛很遠,但卻離彼此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