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9:11:02Moon Walker

別怪我墮落,只因寂寞太痛

昏暗的燈光,
震耳欲聾強烈撞擊心臟的舞曲,
煙霧瀰漫的舞池,
充斥著微醺狂放搖擺的人群,
血液裡酒精的強烈發酵,
刺激著最原始血脈噴張的慾望

透過眼神的互相試探,
尋找著那個人,
那個可以讓我墮落的人

我知道我在墮落,
由自由落體的速度墜落到地獄,
寂寞的威力真的很大,大得讓人自甘墮落.

我...
不知廉恥嗎?
也許吧,畢竟我是曾鄙視過性生活開放的人!
但是,我寧願羞愧我也不要寂寞,
夜裡的單人床,襲人的寂寞是一把利刃,
凶殘的劃在我哀嚎的心,

我也不是想做愛,
我只是渴望能有個人能夠讓我擁抱,
給我被需要的感覺,
我懷念著胸前的柔嫩,
軟潤的雙唇,
體內溫暖濕潤的觸感,
肌膚的光滑細緻,

希望藉由這個陌生人,
讓我再次埋進妳的溫柔,
我知道,
相對的我也必須付出肉體去換,

不要怪我墮落,
只因寂寞太痛,

我是一頭寂寞的獸,
沒有理智沒有溫度,
只有一雙渴望情慾的眼,
尋找萬劫不復的
溫。柔。鄉


我再也不把身體看得太神聖,
在我成為寂寞的野獸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