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9:35:51°×快樂天使沒了,,ˊˋ

想說→卻不能說

哀~~我感覺每天都在煩~~~~

為什麼?!我想說ㄉ事情沒法說.....

我想做ㄉ事情不能做.....

我還有什麼事情能做 能說?!

難道我只能一輩子用面帶ㄉ笑容 開新ㄉ臉來面對大家?!

難道我就不能有帶點悲傷ㄉ臉去 面對大家嗎?!

我好辛苦~~~

我要隱瞞這 隱瞞那.....

就不能給我一點點ㄉ空間 時間休息一下嗎?!

我好想哭~~~

但...我ㄉ心 跟我說....

(咩咩):你不能哭....你要勇敢 你要堅持下去

這好幾個ㄉ隱瞞 我不知道要隱瞞多久?!

我想說ㄉ事情 我又不能說....

到底要我怎麼辦?!

這不能說 那不能說.....

到底要我怎麼辦辣?!

有誰能交我.....忘記這些事情?!

對...她說ㄉ...該放下這些事情 把腦袋放空...

我也知道...我也是著去做.....

但我發現我做不到.....

我ㄉ腦袋不斷ㄉ一子在運作.....才來不停過....

我想休息....

但沒有空間....能讓我休息....

能不能先讓我像天使般....用靈魂來保護著你們?!

等到我想醒過來ㄉ時候.....

我自動會回到你們ㄉ身邊.....

我真ㄉ累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