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9:26:07Joanne

膽小如鼠

二姐來電,問我為何最近不勤於筆耕,許久不見文章,那是她關心我生活的方式,哪知我這廂是人仰馬翻忙復健,每天做完家庭主婦該盡的本份,才能拎著小兒子一起去診所,一去又要花一兩個小時,又得趕回來煮午餐,因為老公跟小一的暴龍要回家吃午餐,下午要出門那是很不不可行,最近暴龍放寒假就必須要拖兩個兒子去,每天都會被抗議他們兩個玩太瘋太吵了,讓我這個媽真的是很尷尬,警告再三那匹野馬仍然繼續做他的大聲公。祈求ㄚ!快點讓我的腳好了就不用帶他們去逛醫院啦。
心中常常念茲在茲,我那住的不遠卻感覺很遠的二姐。桃園縣跟台北縣一縣之隔我們卻好像要大半年才見一面,不敢去打擾她的生活,白天她工作忙常常會被相關人士釘,據她說有一位痞子女,佔自己語言上的優勢,欺壓善良的她,常沒是找她麻煩,而她人微言輕的小小行政助理只能氣的咬牙切齒卻莫可奈何。雖然我是一個閒閒在家的家庭主婦卻也知道工作時盡量不要去打擾別人。
她回到家我可更不敢打電話去叨擾,我那姐夫家教好,規矩多。不喜歡我們姐妹跟她話說多,為害他的家庭生活,這也真為難我們了,關心多一點她會不會被管的更嚴,被訓的更慘,關心少一點她會不會認為有這些姐妹跟沒有一樣,讓她遇到問題也不敢找我們傾訴。
所有的關心只能放心中沒事有空就唸唸她卻不敢有所行動,真是膽小如鼠,怪不得我也我本來便是老鼠ㄚ,但我真的常常會想念這些嫁人的姐姐們過的好嗎。
因為對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滿意,便希望每個人都一樣受幸福之神的眷顧。

上一篇:庸醫誤人

下一篇:年終獎金與紅包

妳桃園的二姊 2007-02-13 15:56:35

今天終於看到妳的文章了,但也讓我覺得很慚愧,由於每天忙碌過日子,確忽略妳腳痛,聽妳說換個醫生情況好很多,替妳高興,加油喔﹗妳二姊夫的姆指受傷也終於漸漸恢復當中,由於去年12月中我老公受傷,讓我生活頓時有點緊張及忙碌,還好情況漸漸好轉了,也過了兩個多月,因我是職業婦女,回到家通常是忙碌的,前一陣子美語一個月沒去上課,我就有點跟不上,還要問我女兒及兒子,過年有回去可能要麻煩妳幫我補強一下,以前上班沒事可撥電話問候妳,現在因公司一大堆政策及規定,而我又是一個小助理,凡事都要小心行事,所以就只能透過網路跟妳聯繫,明天是西洋情人節,在此先預祝妳和妳老公情人節快樂!!我也期待明天尾牙能中大獎!!也在此預祝妳全家及我的母親及姊妹親友們...."新年快樂,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