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3:39:22Joanne

很怕失去你!

睡意矇矓中,突然感覺身旁有不明物體出現,身體疲憊的我強撐開黏貼在一起的死魚眼,一睜開雙眼,黑暗中床邊頓然顯現一尊龐然大物,兩隻有神眼睛看著我,像極了迪士尼卡通片【怪獸電力公司】中的嚇人怪物,讓我著實嚇了一跳,睡蟲閃身都跑光了。
再揉揉眼睛認真一看,是我家那位木頭老公,終於出聲了!
『看著睡著的你,很怕就這樣失去你!』
Robert的一句話把他害怕的心,赤裸裸呈現在我眼前。
並不知道連著兩天,他總半夜蹲在我床前一直守候著熟睡的老婆,從車禍事故到今天三天兩夜,他要忙工作也要接手我原本接送兒子的工作,晚上怕一家三個壯丁打擾到我的休息,全部不準靠近媽媽睡覺的地方,連第一晚偷渡成功睡在母親旁邊的老二,第二晚都被他拎出主臥室,老大嚷著找媽媽也不準,此時的他多有身為父親的威嚴。
沒遇到這種生死大事,體驗不到幸福原來就在自己身邊。
大兒子一句玩笑話弄的我哭笑不得,他笑說:『媽媽死了爸爸可以娶新媽媽,新媽媽再生新妹妹,那我們就有妹妹了。』這樣的話也只有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天兵兒子會說得出來吧。
想起前一陣子跟老公討論過若他早亡,我改嫁的機會微乎其微;若我早走,他鐵定會再娶。他說再娶也是為孩子,當下我卻深深的不以為然這個論點。孩子一直我們兩個人的責任,當出事時我第一個想到的,不也是兒子要不要緊。現在想來或許他的考量也是對的吧,他會為工作而到忘我境界,孩子沒人照顧何能成長,至於孩子的心態卻不得而知。
日復一日的過,知道他不擅於表達自己的言詞,常常會鬧他沒說話逗我開心,沒跟我認真求婚,便胡里胡塗嫁給他這塊木頭。他總是以很無辜的表情,說著他有求婚,問題是我都不當一回事,真的有嗎?
【生活在平凡平安中即是一種幸福!】至少我一直奉行這樣的生活準則,有子頑皮搗蛋,增加我的心臟與肺部負荷能力,有事沒事可以練一練嗓門。有夫可以挑戰他的EQ極限,與無俚頭的林氏幽默,讓我生活不至於無趣,生活在這當下是幸福的。
羅伯特 2007-02-02 14:34:18

誰能捨得愛妻貼心的溫柔, 雖然偶爾出個心思難題, 一天沒她我便覺得生活空虛. 誰能不愛可愛的童子, 儘管頑皮吵鬧, 一天沒這些噪音還真無趣. 若非為了生活我怎離的開我的家我的愛.

蜜雪兒林 2006-11-24 13:18:55

幸福唷!!~~再多痛幾天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拜託羅伯特先生,別再出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