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4:33:37JannyChen

訊息傳情~思念~

    早在父親節將近時,內心讓人更是心酸,酸的是父親節會來到卻缺主角,酸的是沒人要去提起,酸的是姐妹們聚在一起對看,大家想到就會紅潤了眼,很久沒有叫爸了!所以父親節那天我沒回媽媽家,那天也沒打電話回去.晚上十點多我的電話突然響了兩次,

一封是大妹傳來--爸爸我好想你喔!

一封是小妹傳來-老爸,父親節快樂!我們都很想您....

當我看到時真是讓人濕潤了眼,因為我現在用的手機號碼就是爸爸的 ,不捨去退掉,就由我來接收,我想這是她們可以舒解心中的想念,雖然不是老爸收, 但是我也替爸爸轉發告訴他們,

親愛的寶貝們,要乖喔!老爸也一樣很想念你們喔!---愛你們的老爸!

我也轉發給二妹,女兒說等下會嚇到阿姨,二妹也有默契的發一封-

我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昨天夢見你,記得也要去看看姐姐,妹妹們喔!

雖然大家沒有聚在一起,不過我們的心中也都一起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想想也有點讓人感性,大家也有一個小小的滿足吧!

     早上去麵包店買土司給小孩當早餐,也買了個4吋的小蛋糕給老公.,晚上去載大兒子他也很有心的想要去買個小蛋糕給他的爸爸,他說他身上沒多少錢,有這份心這樣爸爸就很開心囉!三個小孩就輪流端一下小蛋糕跟他們的爸爸說聲--爸爸父親節快樂!爸爸也很開心ㄝ!

我也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JannyChen 2011-08-12 15:12:52

思念總是最美好的回憶!

小妹 2011-08-12 14:45:16

直速滴,害人家又哭了啦!而且,竟然感動到漲奶…。爸爸真的很幸福,雖然他不在我們身邊,但我們姐妹、我們一家人,卻沒有一刻不想念他,他是個成功的父親。前陣子每天帶子芸回家,她都一直往山頂上的塔,喊著:「阿公,我們要回家囉!拜拜~要保佑你的孫女平安健康長大喔!」然後我也跟著喊:「老爸,拜拜」眼眶都紅了。感覺他好像只是住在山上,往山上看去,他就在那。子芸有次突然說:「媽咪,阿信阿公是"我的"阿公」我說:「是姐姐哥哥大家的」,我說:「不是,是大家的」,她有點生氣的說:「是我的」…好吧!就當是她的吧!至少,在她心裡,永遠都有一位在天上保佑她的…阿信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