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4:34:15JannyChen

帶妹妹去打卡介苗

        為什麼會是我帶去打預防針呢?說來就好笑 ,上星期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要我轉告小妹星期六可以帶回婦產科打卡介苗, 如果沒回院打就要自己帶去衛生所,我還回護士沒問題我會轉告我妹的,謝謝掛掉電話就繼續把未吃完的飯接著吃,吃完飯後也忘了護士要我轉答的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健忘,所以東西拿著就回家了, 隔天妹妹果真沒去打針,媽媽事後才問小妹,你姐有跟你說要帶妹妹去打預防針嗎?原來媽媽也有聽到我跟護士的對話,結果是下午才說ㄟ .知情不報罪更....喔! 所以早上我就開車載媽媽帶妹妹去打預防針囉  !

       妹妹也很勇敢就給那護士阿姨小哼回應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