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0:41:51㊣﹌↗蚊 子↙﹏

發洩*

跟哥哥和一些朋友去八卦山唱歌

ㄜ..是很快樂拉!
但誰可以告訴我..位啥我揪是要一直欺負?!

揪無言ㄟ捏!
> <"

我知道到後面..我最清醒..
他ㄇ都喝醉ㄌ!一直買酒!!!


唱完.."小t"跟我說有一ㄍ人
為ㄌ晴天要打我!
噢"哥生氣ㄌ!
哥打給小t 他ㄇ講完...
我ㄇ揪去..一所荒廢ㄉ高中!

他ㄇ揪像瘋子一樣...
在恐怖ㄉ教室,廁所..
一直砸!
噢*好恐怖唷!
被他ㄇ嚇到! 驚驚_

育瑋 超強..真不愧是跆拳道ㄉ!
佩服佩服!

但..你ㄇ都流血ㄌ捏!
害我都很緊張!
真是ㄉ!

破壞完...

剛走出來..警察來ㄌ!
有人去報警! 凸*
我ㄇ一直被問!
警察還說...你ㄇ不是未成年!!
酒味還那ㄇ重!
我一直 惦惦"

給他ㄇ僑!

後來還是沒事ㄉ走樂!


一路飆山路回家!= ="
哥哥"發飆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