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0:03:45*萱* 

給妳

 

今天是妳的十八歲生日

當初說好要幫妳過的

但是現在卻沒有資格幫妳過

昨天雖然很想睡 但是還是撐到十二點傳簡訊給妳

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

我知道妳不想理我  我還是要跟妳說

剛剛看到以前的PC文章 心很酸 很酸

以前的愛 我很想念 但是現在妳已經是喜歡別人了

我更沒有資格愛妳 更沒有資格跟妳說那些話

前天妳們的音樂會 我很愧疚 因為我沒有送妳花

當初我們的音樂會 妳有送我 還送我很大的花

昨天畢業典禮 我更是最想要回報的時候 

本來要去 建國路找妳最愛的小叮噹

但是騎到一半 下雨了 我的心都涼了

是不是 又失落了? 之後跑去學校找

外面有 兩束 我每家都問了 有沒有小叮噹

賣家問我 一定要小叮噹嗎? 我回他 

因為那個人喜歡小叮噹  就這樣 我買了我第一家

看到的 小叮噹 算是裡面 最大隻的

就這樣掏錢買了 心裡並不會覺得怎樣

回家問妳開心嗎? 妳回我 恩恩

之後妳回我 當妳看到時 妳要叫小壁虎買給妳

妳也想要那束 ? 恩恩 我居然買了 

但是 這樣又代表了什麼? 

我還了解妳 ? 妳還了解我 ?

恩  那都只是個夢 ! 怪我自己想太多

昨天真的是我想要回報的時候 或許現在我講這些都是屁

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不可能ˊ再重來了 !

當初說好要買鞋子給妳的 我現在一直在存錢 

因為我要實現妳的夢想  妳要很多很多名牌吧?

我會讓他實現 呈現在你面前 !!

昨天拿給妳時 你頓時很開心 雖然拿給妳 我很難過

第一次 分開後 跟妳這麼近 跟妳講話 !

平時都裝做不認識 像似個仇人一樣 心很痛

明知道很難過 卻要裝堅強 裝開心的送妳 !

妳的存錢筒 我依舊在餵他 現在非常的重

我的房間 到處都有妳的東西 妳我的東西

時間都過那麼久了 我還是會難過 !

真的很不喜歡到房間去 ~ ~

今天是你重要的日子 我一直忘記

現在連我的即時 密碼 都是改我們的密碼

因為我不想忘記你我的回憶 妳懂嗎?

打這樣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

這都是我想要對妳說的話 

單身很久的我 這已經不重要了 我也習慣一個人了

或許 這是天注定的 ! 一直沒有依靠 只能靠自己

最後要祝妳     生日快樂  

我還是很想妳  !  很愛妳  我忘不瞭你 !

我更是會 一直等你 不管 多久我只想要重新愛你

重新對待 我以前的錯 !! 你懂嗎?

<知道這永遠都不會發生的事我還是依舊在等待> 

上一篇:是片假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