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24:47[♥] 芸ㄦ //*

補打 (( 12/16 ))







下午‵


跟[魚ㄦ][阿玫][媽咪]

在美中打球 =)


哈哈‵ 我不會打籃球欸 ...

我一直要投球‵


小小羽和小小玫一直不給我球 *


搶都搶不到球 (!)



小小羽明知道我會怕球‵

還不給我球‵

還要我自己去搶欸 =)


[怎麼可能搶的到阿]

搶的到我就是神仙了 ,,



後來‵

我們去找雅琪琪 ...


原本以為找不到‵

往美琳的方向看 !!


阿咩蛤‵ 他們在那裡咩 =)


噗噗 *

有人提議說‵


要來我家撩 *

好阿‵ 走阿走阿 =(!)=



到我家‵ 其實也沒幹麻 *

我開 KTV 給他們唱‵


玩電腦的玩電腦‵
唱歌的唱歌 *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說‵[不能在裡面抽菸]


結果‵[我終究在裡面點菸抽]

在外面又狠熱‵


在家裡抽又狠恐怖[帶點刺激]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抽到一半‵ 老爸老母回來就死了 *


結果‵ 沒回來欸[真開心]

全部在家裡面抽起來了 ,



真開心真開心真開心呢 =口=

哈哈哈哈哈哈‵



[魚ㄦ][啊儒][媽咪][阿玫]
先回家了‵

一個一個都回家了‵


剩旻臻在我家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走阿 , 上樓抽菸]

我們在樓上抬槓‵



哈哈哈哈哈‵[會笑死]


猴猴 , 你懂你懂你懂得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