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2:07:20[♥] 芸ㄦ //*

ˇ// 914夜晚:)




晚上阿昌來我家載我 *
我們去現代找琪琪他們 ..
有好多人在那 `
凱伊 ` 雯真 ` 雅琪 ` 惠如 ` 小曼 ` 番薯 。
還有很多很多人 = =



我跟阿昌在現代等猴下課 `
猴來找我們 = =
我們就去了雙峰 !
我們很瘋 = =
阿昌一直搞笑 ..
害我笑的肚子很痛 。




阿昌一直走來走去 `
好像在等老婆生產一樣 *
淦 ` 超好笑 。
琪還說 : 生出來了生出來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到雙峰 ` 我叫老大載我去廁所 ...
我們也有去買飲料 = =
在清心那條路上 *
我看到了他。
看到他 ` 除了尷尬 = = 還是尷尬 。
還帶有一點點心痛 //*
看到他 ` 想到之前 。
想到之前的快樂和幸福 [!]
但那都是過去式 * ..
想也只是想心酸的 。 哈 = =




阿 ` 我親眼目睹有人磊殘 * ..
我就想到我之前磊殘 。
好恐怖噢 = =!!
以後騎車要小心一點了 :)
嗯嗯嗯嗯嗯嗯嗯 。



阿昌的笑點超好笑 * ..
昌說 : 什麼馬最好笑[因該是芭?]
無搭碼 ` 歐洲碼 ` .. 等 ,,
答案是 : [手麻麻(客家)]
淦 ` 超好笑 = =
笑的肚子好痛 。



大家各走各的 = =?
我 ` 琪 ` 昌 ` 猴 。
去夜市 = =
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咩 。
阿 ` 真的好可愛 。
哈哈哈哈哈哈 = ="



痾 * 怖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 。


呵呵 `


下一篇: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