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20:04:53成熟辣媽

【玩保養】KOSE 高絲-專櫃品牌禮「無限肌緻淨斑亮顏瞬透精華XX 」完美潤白,締造勻亮彈力美肌

無論是多麼熾熱的夏天,抑或是灰濛濛的陰雨天

周遭環境中都會隱藏著不少刺激皮膚的紫外線

產品介紹1.JPG

 

最近的我在工作上真的是忙翻了,幾乎每天都得忙進忙出的 

整個人的肌膚變得好差,臉上的斑點更可說是有增無減

然而擁有白皙肌膚誰不愛,而已屆熟齡肌的我對美白更是夢寐以求了

以美麗無限為品牌理念的 - KOSÉ高絲 INFINITY

推出一系列可提升肌膚潤澤、彈力、光澤的高機能抗老保養

感謝UrCosme提供此次KOSE 高絲-專櫃品牌禮

『無限肌緻淨斑亮顏瞬透精華XX 』的試用品體驗機會

產品介紹2.JPG  

純白的水乳狀精華,質地看起來還蠻輕盈清爽的

產品介紹3.JPG

 

帶有著清新淡雅的花草香味,聞起來很令人舒服

產品介紹4.JPG  

在手背測試,質地細膩滑順很好推抹均勻

不黏膩無厚重感,推抹後很快便吸收進肌底

產品介紹5.JPG  

我的肌膚容易出油,所以清爽保濕的保養品選擇我很在乎

KOSE 無限肌緻 淨斑亮顏瞬透精華XX是於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它的質地輕柔水嫩,用量上也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夠我使用全臉

產品介紹6.JPG  

觸感水潤滑順,溫和不刺激肌膚,推抹中有很好的延展性

在著濕悶煩熱的夏季裡使用,肌膚有著清透水嫩的舒適感

產品介紹7.JPG  

肌膚累積了一整天的倦容,在夜間我會做加強保養動作

針對斑點較深部位藉由深層按摩拉提來修護日常累積的肌膚傷害

產品介紹8.JPG  

使用後的肌膚膚觸光滑柔嫩,看起來也更有彈力的光澤感

在夏天我喜歡這樣的簡約保養,簡單的化妝水+精華或乳液與防曬乳

就足夠滿足我日間的保養需求,清爽不黏膩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

產品介紹9.JPG  

陽光是皮膚的殺手,更是使肌膚老化的主要原兇

紫外線造成的斑點,就是歲月留 下的痕跡!

所以平時就要做好防曬跟美白,才能減少斑點生成的機率

雖然我已是熟齡肌,但美白及抗老的保養是永不退流行的 

『KOSE高絲 無限肌緻 淨斑亮顏瞬透精華XX』 

點亮斑點與周圍的肌膚,雙重效果完美潤白

就讓我們一起做好抗老美白,一起擁有水嫩白皙的肌膚吧!

產品介紹10.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皆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依個人膚況與喜好之不同,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日本藤素 2019-12-30 16:27:04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口愛的伊 2017-09-02 11:48:15

推推4
感覺蠻保濕的耶 ^^

emily 2017-08-24 15:42:57

感覺很好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