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4:00:00在空中飛翔

品味回憶

今天心血來潮~~打開這各塵封已久的新聞台~~

第一篇文章發表時~~我才大二~~

現在我都已經畢業8年~~

而且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而文中所有提到的男孩女孩們~~

幾乎也都成了爸媽~~

看著一篇篇的文章~~

好像一趟時光旅行~~

過往的種種畫面~~心情~~

一一出現在眼前~~

甜蜜~~揪心~~心痛~~

再次體會~~

這裡就像是我的秘密花園~~

收藏著我過往的一切喜怒哀樂~~

現在~~不時還是會想起文章中的那些男孩兒~~

希望他們都過的很好~~

畢竟~~他們是我青春的回憶~~

在我心中有著很不可取代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