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3:22:31在空中飛翔

我和他之間~脫序(下)

下午兩點多~~~收機的簡訊聲響了~~
小黑鬼問我醒了沒~~他說他睡不好~~11點多就醒了~~
而且一直夢到跟我討KISS~~~
晚上11點多時~~小黑鬼傳了簡訊問我今天都在做啥~~
而且告訴我~~車子還車友了~~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再去兜風了~~
我跟他說我很期待下次的兜風~~
因為昨晚真的很難忘~~
接下萊我們的簡訊開始脫序了~~
小黑鬼說早上他送我回家時其實想問我能不能在我家休息~~
因為他覺得很想抱著我睡覺~~~
他問我會不會厭惡~~~
我回他說~~~
我不會覺得厭惡~~我想我們心裡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我之所以進了市區依舊抱著他~~就是因為喜歡那種感覺~~
小黑鬼說~~
記得騎車時我抓過你的手來抱住我嗎?因為我想讓你抱住~~
我說~~
我原以為你只是因為安全的顧慮才叫我抱你~~但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好幾次都希望時間能就此停住
小黑鬼說~~
我一直在跟你要求還我KISS的時候~~你應該多少也感覺到我是認真的吧~~
~~~~~~~~~~
就這樣~~~我們約定了要再出去夜遊~~要再出去兜風~~
因為我們都忘不了那天的感覺~~

我認識小黑鬼快三年了~~
當時我們倆都是單身~~
我們曾經曖昧~~
曾經一同出遊~~看電影~~喝咖啡~~品紅酒~~逛街~~
每日傳簡訊關心彼此~~~
但是~~~不知缺了什麼~~或許是臨門一腳吧~~
我們並沒有成為情侶~~
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各自交了男女朋友~~
但我們還是一直保持很好的關係~~~
其實~~~小黑鬼就快要結婚了~~
他的婚禮就在我生日後的兩天~~
小黑鬼總是跟我說他不想這麼早結婚~~
每每談到婚事~~他總是面露無奈~~不想多談~~
我們這樣的關係很微妙~~
但是~~~我想~~就快要結束了吧~~
雖然不捨~~
但~~~又能如何~~~
不論如何~~~我有很美的回憶~~~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