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21:52:00在空中飛翔

我和他之間(六)

結束了那次的假期...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他麻煩了許多他的朋友...
讓我們的旅途中方便了不少...
不過我也有了一次特別的旅行...分局之旅...
從來沒在一天中到過那麼多個警察局...
但真的玩的挺愉快的...
回來的路上...
我一直睡不太著...
坐在前座的他不時翻回身來看我到底睡了沒...
因為我得自己從台北開車回中壢...
後來我還是安全到家了...
隔天他傳訊問我為什麼昨天一直不肯睡....
他有點擔心....怕我自己開車會睡著....

後來有一次我們本來約好要一起去動物園...
但天公不做美...
當天一早就下起傾盆大雨...
後來我們去看了電影...
看完電影後我們去了兩個人都很喜歡的餐廳....patio
不知為什麼...
每次和他去那裡吃飯時...
我總是很放鬆...很自然的跟他談天說地....
或許是那邊氣氛的關係...
在那我們倆總是可以很放鬆的聊彼此的心事....

對他...
我越來越不清楚自己的感覺了...
他的朋友說我們倆之間不可能...
塔羅牌也說我們倆之間不可能...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對他倒底是什麼感覺...
我很疑惑...也很煩惱....
我們倆總是遊走在曖昧之間....
不過或許是只有我自己覺得曖昧吧...
其實我不喜歡自己這樣...
為什麼一直放不下他呢....

好想趕快找到一個出口....
趕快離開現在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