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22:21:26喵ㄟ

魚雅筑&板頭村0430-0501.11

四月螢來五月雪..喵怎可放過這遊玩好時機..所以趁著春暖花開..來個露營活動吧

備註:這個月的25日(一)..喵正式到服務處上班囉(戮力上班..努力玩..=^^=)

一路浩盪北上..中午巴度妖..專程來到南投車埕吃便當



怪怪..爺孫三人..怎一附是來來泡湯樣



第一桌..兔麻家族&SW甜蜜二人組..點些啥嚜好(W:這便當筒挺卡哇伊的)



第二桌..邱喵家族..眉頭深鎖..思考點便當是否順便買便當筒



小可:我就不用多想..老闆..來10排骨飯吧..嘿咻(可:> <!!)



老闆:我保證..這個跟外面賣的不一樣..喵拔:甘安ㄋㄟ(喵拔還是買了)



吃完便當..當然得運動走走..看看我們三人二腳(喵拔:我也很努力說)



一群呆瓜..ㄟ..不..是"熱血"年輕人..正中午比賽多人二腳



可:唉呦..S..不要推我啦..S:不是我..W..不要堆我啦..W: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可:快快..拍張美美照(喵:後面二個小傢伙..還真顯眼)



喵麻:要拍照嗎..來來來..笑一個



喵..很認真的拼起淚七巧板(喵很容易認真..@@!!)



原來..喵隨時隨地認真的個性..遺傳自喵拔



喵..又不服輸的自個玩起板車(喵:別人推得動..喵就推得動..可:@@!!)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撲龍共天團..ㄟ..是甜蜜二人組..模仿"便所"招牌



美美的油桐花..白天賞花..晚上賞螢..好個風花雪月的日子



甜蜜二人組..S&W..在"自家門口"拍照(晚上入睡..可靠它囉)



晚餐食材..大夥開始忙碌..露營不一睡好..吃確一定要豐盛


兔拔努力的照顧著桶仔雞(兔拔:我來澆水..你要快快長大喔)



這張..一定是悠閒晃著小ㄚ可作品(可:我很忙碌記錄著旅遊點滴好ㄇㄟ?!)



三個小孩K掉一隻雞??歐伊希喔(右起:Bㄟ..喬咪..薰薰)



喵麻&油桐花



Bㄟ&油桐花(B:我是鹹蛋超人)



喬咪&油桐花(喬咪:不給糖..就搗蛋..看我的可愛鬼臉)



喵不准我們下水玩..只好在一旁乾過癮(喵:喵是無辜的..那水位不夠玩拉)



晚上賞螢活動前..來張團體照吧



翌日中午..還是得吃飯..來到新港客廳..吃飯..開講..買花..買菜??!!



許久未露面的兔家族..來張家族合影吧



用完餐後來到板頭村..哞:救救救..救命ㄚ..這..有點重量的三個人



可:大家好..這是小黃..來..小黃跟大家打招呼..小黃:汪汪汪




S&W努力認真DIY著..乖乖..旁邊點著Bㄟ牌飛利浦燈泡



喬咪:洗衣還要打水很辛苦..我來當個小幫手吧



可:我屬羊..羊:我是羊(喵:不小心透露可的年齡..噓)



可:乖乖喔..我坐一下下就好..羊:我會承受的(喵:這隻羊..有羊角的呢)



喵:終於找到同門師兄弟..練就江湖傳說中的喵抓功



喬咪&小白羊..二個卡哇伊的傢伙



一二三四五六七..大家排隊迎接"路上火車"




大夥坐上牛車..喵拔認真的拖著春牛拉牛車



喵喵&喬咪&小朋友們手拉手..一起奔向夕陽(夕陽??)



二個小朋友攀爬圍牆..一堆傢伙爭相合影(光頭弟:ㄙㄨㄟˊ..趴在我頭上)



ㄚB跟著小哥哥..準備翻牆偷偷出去玩



喵喵..小可..喬咪..ㄚB..還是..喵喵..=^ ^=



大羊咩咩&小小咩咩..大姐喬咪&小妹Bㄟ(要當一輩子好朋友喔)



喬:古有美人捲珠簾..今有喬咪半臥躺


ㄅㄨ..公車到站..沒買票的小朋友..逃(喵可有買票嗎??!!)



板頭社區導覽圖..當然也是用交趾陶拼貼而成..酷



喵拔:看我帥帥的模樣..後面那二隻小的是故意入鏡的嗎..ㄨ

喵拔:好不容易趕走二個小傢伙..快快快..補拍一張帥喵拔的照片



私房景點..一大片的油桐花..到板頭村..可別錯過



可:在哪呢..不是一般遊客逛的路線..別忘了往內深入..堤防邊



喵麻:猜猜看..喵麻發現了什麼

鏡頭拉近一看..各位看官發現了嗎..卡哇伊ㄋㄟ



私房景點大曝光..喵麻介紹給大家..夠義氣了吧



人小鬼大..二個可愛的寶貝喬咪&Bㄟ..後面的壁飾..也是主角呢



長長的堤防..美美的壁飾..可愛的喵喵&喬咪(可OS:喵??!!)



這次的行程..到此結束..希望看官們會喜歡..謝謝觀賞..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