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0:20:26喵ㄟ

QQ小ㄚ可-電頭毛

今年仍然是卷髮囉..去年Ann說我直髮沒特色..所以只好都是卷髮了..但好像事實就是如此ㄟ

今年的捲髮是比較大波浪的捲度..且是使用冷朔燙..髮質會比較柔..這也是我所想跟去年不太一樣的地方..結果燙完後..恩..蠻滿意的..還剪了一頭超可愛又自然的瀏海..捲度也是屬於比較年輕的感覺..不會捲的很不自然及太捲(詩涵說..我上次燙完像娃娃的假髮...>"<)..所以滿意度為80分..若頂上的頭髮再澎一些就會是100分喔..因為那是我所在意的..但..沒關係..我還是很開心喔..好多人說好看ㄟ..呵呵呵..得意勒..

接下來就是努力補回枕頭戶口的錢錢了..挖挖挖..努力努力..怎麼會越花越多ㄚ..一定是被喵騙了..生活費根本不夠用..還要幫她付露營的錢..ㄏㄥ..苦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