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21:45:47小新

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明明這三天都跟他在一起可是就是有那種不確定感,心理很空虛

是因為遠距離的關係嗎?    還是我和他太久沒見面了?

明明很久沒有見面了,為什麼見面還是會吵架?

是我多心了嗎?出去玩回來感覺不是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好像是敷衍了事的感覺(就是那種我有陪到你就好了的感覺)

我好想哭喔~

 

有心事、壓力大都沒有朋友可以說,跟他說又會被他唸~心情好差

別人在一起可以依賴撒嬌而我卻不行(我也想要有這種感覺阿)

每當有這種感覺的時候他卻總是潑我冷水

在電話中或是見面的時候,總是嫌胖嫌我衣服穿的難看

我又不是生病怎麼可能一下子就瘦到他想要的體重(減肥不等於減重阿)

我並不是不會穿搭衣服而是我所有的衣服沒有一件是他滿意的

他無形中給了我好多的壓力

同事說:你們還沒結婚就嫌你身材,結婚生完小孩後怎麼辦,

               難道你們當初在一起是因為你身材好嗎?

我的回答:我不知道

每次講電話或見面時我都能忍受但是事後呢?

 

如果他跟其他的女生交往女生我也不會知道阿,搞不好我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但是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又能怎樣呢?能改變什麼嗎?

我每次都說隨便他,但是心理是這樣子想的嗎?

 

 

 

人就是這樣子不到最後一刻永遠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