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2:27:31小新

要玩就不怕累=_=”

3/22坐著10點10分從台東到中壢的火車(真他媽的累死我了)   =_="

從來不知道原來坐夜車是著麼的累,害我還天真的以為...

我只要看小說...喝點小酒...就可以安心的睡覺,

結果...喝了兩瓶的冰火,看了半本的小說...還是沒睡意...   >_<"

最後只好強迫自己聽著MP3小眯一下 

3/23凌晨5點多...

在台北不知道是哪個站有個阿桑一上車就大喊〝好吃的炒米粉...肉重...〞

瞬間睡意全消就這樣我醒了(應該是說被嚇醒的)...   >_< 凸

所以我只好又拿起沒看完的小說繼續的給他看下去...

3/23上午6點6分準時到達中壢車站...(硍...好冷...+_+"抖...)

下火車才想到還沒打電話給可愛又帥氣的小陽陽

所以我只好吹著冷風撥電話給小陽陽...(此時的小陽陽還在那溫暖的被窩裡打滾)

吹了大概10分鐘的冷風...可愛又帥氣的小陽陽終於出現了...  ^_^

此時的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回去睡覺...等我睡飽了再決定要去哪玩

就這樣在小陽陽家待到3點半才出門...(終於睡飽了...呵呵呵) ~_~

小陽陽帶我到水果街逛逛...

本來我還在想水果街不就是賣水果的嗎??   一_一?

結果...原來是賣衣服的...@_@...

逛了一下午我只買了一雙亞瑟士的鞋子(我看了很久的鞋子)和一件外套...

小陽陽說我很挑...(有嗎??)沒有阿我只是考慮的比較多所以很多衣服都沒買

此時我的肚子跟我抗議了...我只好和小陽陽去買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