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04:39小新

溪訓

溪訓前拍的
海訓後變黑了(第二天去海訓)


今天一大早5:30起床
(超想睡的)

6點學校集合去寶來荖濃溪溪訓
(救生員班一定要參加)

到達目的地後大家在那裡練習打座位席結準備垂降
(超好笑的因為大家好像在穿丁字褲)

大家準備好後開始垂降
(我沒有垂降過有點害怕)

呵...呵...很好玩我玩了兩次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就不再害怕了)

吃完午餐後大家準備放流

第一次放流我抓不到繩子連拋繩帶都沒抓到

還好記得教練說要用抬頭結泳慢慢游回來
(差點被嚇死我以為我會被流走)

我們練習了很多東西包括怎麼丟拋繩帶
(練習只成功過一次 一一” )

怎麼在急流中團體渡河
(我們這組兩個女的連站都站不穩哈...)

怎麼搶攻石頭後方的安全地帶
(哈...哈...第一次就搶攻成功^_^)

最後大家意猶未盡教練還交大家玩毛毛蟲
(就是大家排成直的一排,坐到水裡後把腳跨在前一個人的腰上,開始放流)

真的很好玩(有機會一定還要去玩^_^)
這是上課時教練在旁邊畫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