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8:14:28♪ 小璃~

海嘯?!!

這次日本發生的地震真得很嚴重...

比 921 還強的強震

而我們台灣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

那麼...

住在基隆的我們

應該會是最慘的吧!

今天學校特別提早到四點半就讓我們放學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已經打電話給對我非常重要的每一個人了

如果...

我只是說 "如果" ,

就這麼死了,

那麼也夠了。

我在這邊謝謝每一個陪伴我走過悲傷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包容像我這樣沒用的人。

我會珍惜我身邊每一個人曾經給我的微笑,

特別是雪柔,

對不起我每次都是那麼任性的依賴你給我的安慰,

總是在凌晨的時候哭著打電話問你怎麼辦,

真的很謝謝你一直那麼溫柔的聽我說...

現在的我,

並不會感到慌張或不安,

心情是平靜的,

因為已經...

沒甚麼遺憾了。

雖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不過我對自己的夢想沒有那麼絕對的執著...

就算完成不了也無所謂。

這應該能算是一封遺書吧!

最後,

我想對所有我覺得重要的人說,

謝謝你們,

還有,

再見。

上一篇:㊗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