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4:02:55♪ 小璃~

瘋狂愛上了Part2 >///<!!~



為大家介紹一下 ~

本人最近瘋狂愛的魯路修

故事內容當然精采的不在話下,

重點是魯路修真的好厲害

厲害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超愛他 ~

聰明的頭腦 + 冷靜的思考模式 + 體貼的個性 + 超凡的領導力 + 帥氣冷酷的外表

可是最愛的還是他的紫色眼瞳

超美的!我的天啊!

雖然我很想在這裡暢談故事內容

不過實在是基於要講的太多了

所以還是請各位自己去看囉 ~

話說回來,朱雀也很帥很可愛耶

既然上面剛好有張圖片

就幫大家介紹一下吧

左邊的那一位就是我超愛的魯路修啦 ~

中間的女孩子是魯路修的妹妹 ~ 娜娜莉

魯魯可是對妹妹超體貼的呦!

右邊的就是運動神經一等一的朱雀 ~

不過很可惜的是大家看不到魯魯的眼睛

我決定再放一張圖片讓大家看個夠

夠漂亮吧!

我可是第一次稱讚別人的眼睛噢!

不過,

他們的圖片很難找欸

~ 希望大家能提供相關網站給我 ~

上一篇:瘋狂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