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0:39:58♪ 小璃~

*hot ! ! 重要公告!~

先感謝婗仔的留言~

拜託會來這裡看文章的各位網友,

我寫一篇文章 + 上傳可能要花好幾個禮拜的時間,

而你們來個留個言表示支持用不到五分鐘,

可不可以請你們留言一下?

這樣我會比較有動力出文 ~

謝謝大家配合

因為我是個國中生,

平常是真的很忙很忙,

我會盡量抽時間出來增文!

請大家多來逛逛摟

不過,

各大節慶的賀文是一定會準時出的。

想提早看的人可以到這裡來:

http://blog.xuite.net/janne50221/blog

這個網址也是我在經營的,

基本上放的都是同人文,

如果我寫好文章會先貼在那邊,

這裡會比較晚,請見諒!

有空的話,

請大家幫我在那邊灌一下水~

****************傳說中的分隔線****************

預告:

今年聖誕節我要出一篇 "冬季楓紅" ,

內容比起平常算長篇,

所以會分很多次增 ~

我會『盡量』趕在聖誕節以前完結。

~ 敬請期待 ~

P.S. 如過各位願意來留言一下的話,我會 拼。命 加速趕稿

****************傳說中的分隔線****************

最後,

來說明一下~

-*-*-*-*-*-*-*-*-*分隔-*-*-*-*-*-*-*-*-*

pchome的部落格:生活點滴 + 同人文( 比較慢出 )

xuite日誌:同人文( 比較快出 )

-*-*-*-*-*-*-*-*-*分隔-*-*-*-*-*-*-*-*-*

大致上是這樣。

當然也不一定是永遠啦!

下一篇:☆重要公告★~

婗仔 2010-10-30 21:28:06


你還加速趕稿勒

版主回應
怎抹?
不滿意噢=ˇ=
2010-10-31 16: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