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7:07:32崢嵐

無力

 

我早已經被撕碎了

我努力的掙扎

希望把自己從絕望的深淵救起來

可恨的愛情已經耗盡了我的全部

我越是掙扎

記憶越是把我往下撕扯

                                           --------- < 非誠勿擾 >

 

我就像站在記憶的浮沙上

越是掙扎, 越是往下沉

你在旁邊默默的看著我

不需要浮沙, 那冷漠空洞的眼神就足以殺死我

求你不要站在這裡, 我怕我為了多看你一眼而繼續從浮沙中掙扎

記憶已在把我往下撕扯, 你何苦要多送我一程?

 

上一篇:The Holiday

下一篇:本当戻らない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