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4:19:39崢嵐

天秤

你怎樣去愛你所關愛的人?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也不一樣吧?
但到底怎樣才可以找平衡?

每一次, 我都忍不住把我的所有都掏出來
把重心放在那個人的身上
當我失去重量的同時
那個人就因為超重已慢慢的陷入本來就只能支撐我們自己重量的土地裡
像流沙, 不知不覺, 無聲無色, 往下沉
直到沙都快要把鼻孔蓋住方才發現, 早已不是簡單冷靜的想解決方法的時候, 而是再不逃命就要晚了
有哪一個人, 會重回一處差點把你淹死的地方?

又再一次快要把一個人淹沒
這一次, 我提早的把他拉上地面
但在我嘗試把重心放到自己身上的時候
他好像已經開始想逃命了
是這次流沙流得特別快, 還是他比已往的那幾位怕死?
也許都是吧!?
難道又是一樣的下場嗎?

到底我是需要一個天秤去提醒平衡的重要性
還是繼續去尋找一個能承擔我所有的人?
或是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即使有, 又會在哪?
我還有時間去等待嗎?
我是否應該把那個怕死的傢伙先撇下, 從被動化成主動, 爭取時間的去尋找那個也許不存在的人?

其實怕死的不只是他, 也是我
原來我也已經計劃著逃跑

上一篇:變數

下一篇: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