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7:34:23→◇♂莊♀◆←

之前ㄉ(23)

2005/04/18 00:26
快樂ㄉ兩天
哈哈~4/13.17號這兩天真快樂
4/16一大早背著我ㄉ包袱ㄑ找我ㄉ老公
後來下午去東區提前幫狗狗慶生˙吃燒烤~貴$500
晚上又去西門買狗狗禮物+吃冰
但~今天我ㄉ老公心情似乎很糟很糟!>"<他吃醋又噴醋
真的"對ㄆ起"啦~
我知道ㄋ很愛我很在乎我...才會生氣
但我真得不是故意...9路我沒辦法很專心的閃人!
為ㄌ你我已經很小心很小心不讓我自己撞到人ㄌ!(我說真ㄉ~)
至於那ㄍ"XX"我ㄝ不願意呀.
我根本沒和他講話˙4他自己過來一直跟我說話˙
我知道ㄋ會吃醋˙所以都不理他˙
所以ㄋ不要生氣˙我沒做對不起ㄋㄉ事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很喜歡ㄋ也很在乎你...
我對ㄋ的愛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我還是會每天都很想你.
我不敢常吵ㄋ打電話給ㄋ˙因為我怕打擾到ㄋ˙ㄋ口氣會很冷淡很兇˙所以我電話次數才少打˙不是因為我沒那ㄇ愛你˙是我不想吵到你工作休息~ㄋ了解ㄇ?
晚上能和ㄋ洗澡~真ㄉ很幸福
雖時間很衝忙˙ㄋ沒幫我洗= =但ㄋ幫我吹頭髮我就覺ㄉ好幸福好幸福喔*><*
晚上一定我ㄉ打呼聲吵到ㄋ都不能睡!對ㄆ起...嗚~
4/17~今天4交往了9ㄍ月囉...開心A
今天雖沒出去玩~但我們粗ㄌ那ㄍ"M分享餐"粗到超級飽ㄉ
謝謝ㄋ啦~ㄋ真的會把我養胖ㄉ!!<到時變肥豬可不能把我丟ㄌ喔>哈哈
雖沒租到鬼來電2很失望...但沒關ㄒ啦!
我們改天在一起看吼︿︿
(還要一起ㄑ淡水喔˙我會請ㄋ吃鳥蛋啦)
真的只要一跟ㄋ見面要回家都好捨不得你A~
我沒變˙我真的每次要回家都很捨不得ㄋㄉ啦˙˙˙
我害怕ㄋ生氣臭臉不理我不看我~
不管怎ㄇ樣˙只要ㄋ不爽就馬上跟我說˙不要都不理我
看到這樣ㄉ你我都好想哭ㄟ˙˙˙ㄋ不理我我真ㄉ好害怕
我得心情會隨著ㄋㄉ情緒變化改變˙˙˙
ㄋ一心情不好我也會跟著不好!
乖乖那天就問我為什ㄇ我和你都感覺心情不好?!但我沒跟他說~
後來到冰店ㄋ說話ㄌ˙ㄋ有笑ㄌ˙我才心情又變好一點ㄌ˙
真希望能每天和ㄋ睡˙一起洗澡˙一起當胖豬粗好多˙一起看電影˙˙˙一起做好多事!!

上一篇:之前ㄉ(21)

下一篇:之前ㄉ(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