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8:34:06小小仙子

【火影長篇】扭轉命運、抓住愛《寧次×自創》章之十二

扭轉命運、抓住愛(REVERSE DESTINY、ARREST LOVE)

☆☆☆章之十二:第一次的修煉!★★★

以那一次的事件為鑰匙,開啟了少女那神秘的潛在能力--

    不過,那似乎也是…………



                      波濤的初始………………………



盯著眼前那隻活蹦亂跳、還不時的跑到眾人腳邊東聞聞西嗅嗅的狗兒;那樣活力充沛的樣子、實在是讓人不敢置信--

前一刻時,牠還是一攤躺在中央的桌上的冰冷個體!





而且……

讓牠〝死而復生〞的,並不是現場人群中的小櫻或是井野、亦不是綱手或是其下屬靜音、更不會是其他的醫療班成員--

竟然是來自於一位連忍者學校都沒碰過、不是本地者、更不是有著忍者身分的一位普通少女之手?!





---雖說是很難以置信,但是眼前這個活生生的事實、卻叫人無法找到任何的理由反駁︰

「……綱手大人?您對藍月做了什麼了?!」眨眨眼--

靜音第一個打破這股沉默、訝異至極的問著…

「別誤會,我什麼都沒做……更何況我也沒這種本事、那的確是藍月的能力。」

絕對性的肯定話語,打破了她的質疑;不過俗話說的好︰〝眼見為憑〞……





綱手自己雖也挺驚訝的、不過剛剛那股讓人驚訝的查克拉……

卻是貨真價實的不是虛假。

那不僅解開了那時候的困惑、也映證了自己的猜測,畢竟只有自己才是目擊者︰





「……這隻忍犬,確確實實是由藍月妳幫牠治好的!其實妳的身體裡、有著一股我也不知道的力量。」

看著眼前那驚異的望著自己的小靈……

「那是……我的力量?」

看著自己那剛剛觸摸忍犬的手,似乎小靈一時之間……還消化不了這個驚人的事實!





「哇喔~好稀奇的能力!」這聲音不用說了,一定是鳴人。

「………真的假的啊?」鹿丸話裡難得的沒有那習慣性的兩個字……

「真沒想到,小靈姐有這麼驚人的力量--真的好厲害!」剛剛那神奇的景象,就足以讓花火看的傻了眼--

「好奇特的能力……怎麼看都不像一般的查克拉!」剛剛收起白眼的雛田,也一時猜不著這種奇像。

「…連醫療忍術都辦不到這種地步啊!」「好神奇喔……!」就連實力不小的小櫻和井野,都不自覺的驚嘆著。

「喔喔喔~真人不露相啊!小靈小姐真是厲害啊!」這種熱血的語氣,絕對是小李!

「這真的是叫人看不出來欸……寧次,對不對?」天天則是略為激動的側頭問向寧次……





「……………」

回她的只是沉默,但是寧次心中也是很訝異;明明跟小靈相處也有一段時日的自己……竟然察覺不著這種潛藏性的能力?

他的疑惑,也漸漸的生成了--

明明初次見到她時,就沒感覺到她體內的查克拉的流動動向;而且剛剛的力量,要說是查克拉、卻又不像是查克拉……

總覺得…那不是一種單純的能量。





……………只是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喔,實在是稀奇的能力呢!』『果然沒錯,那能力……那孩子果然是…』

在卡卡西跟日足那難得的驚奇的表情中,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日足的神情--

與其說是驚訝、到不如像是〝意料之中〞的複雜神色還比較貼切;好像早就知道了、包括當事者的現場眾人中……

所不知道的事。





---難不成,這位年逾半百的中年男子、心中有著大家不知道的秘密……?!

不過,卻被綱手打斷了︰

「大家都安靜!我想各位應該也已經明白了吧……我會叫你們來這裡的意思。」





「……是啊,大致上瞭解了--只不過也用不著這樣大費周章的請我們來吧?真麻煩…」哎呀哎呀…

鹿丸最常掛嘴邊的那兩個字、還是不能免俗的說出來了。

「…………嗯,大概了解了。」

寧次最初的疑惑也有了一個滿意的解答--雖然讓人不可相信、卻也是鐵證了。

「原來如此啊……」卡卡西又回到標準的懶散樣。





大家連問這三位〝天才〞問題的時間都沒有,緊接著就又聽到綱手的聲音︰

「所以,我希望大家以後除了要多多注意〝虹酖〞的動靜、以及保護藍月的行動之外;也要隨時注意最近的小隊人事異動……」

後半段的話馬上就引起大家的注意力了,不用說……那絕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吧?





不過好想有些理解過來的小櫻、倒是又多了一句明知故問的問話︰

「師傅,恕我無禮……您的意思該不會是--?」

「啊,我就是這個意思!」綱手笑了笑,真不愧是自己敎出來的徒弟︰「……藍月,我想安排給妳一種工作、那可是長久性的喔!」

「…嗯?什、什麼事……?」

小靈那漂亮的冰藍色瞳孔驚奇的睜大,不過也難怪啦--





畢竟,這是自己第一次要被分配事情做--

不是以〝貴賓〞、〝客人〞或〝被保護者〞的身分……現在,是以同樣的身分被吩咐工作了!

老是厭倦於被保護著、自己卻什麼也做不了的她,早就已經想躍躍欲試;那……可是一項新嘗試、新挑戰。





………心中那莫名的興奮,是那種可以位大家盡一份心力的高興。





深深吸一口氣,她靜靜的聽著那綱手準備說出口的安排;其他的人,也安安靜靜的等待著綱手的吩咐……

這位從不同世界來的客人,即將在這個忍者世界中--

跨出嶄新的第一步︰





「從今天開始,我要正式的把妳收為我第三位弟子、學習醫療忍術;還有忍者基本的查克拉鍛鍊,我將派卡卡西當妳的指導老師!」

「是!」

「……又給我增加工作量了,綱手大人您也太---」

根本不敢大聲抗議--看樣子,卡卡西以後可又有得忙啦……





「……只要妳的能力已經足夠獨自行事,我會把妳派到某個小隊裡;有時候可能還會請妳負責其它小隊,協助他們出任務…好好幹吧!」

這還真是一個適宜的安排啊--先前鹿丸曾經跟綱手建議過的、每一隊要安排一位醫療忍者……

看樣子幾乎不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了。

「嗯,我知道。」





「加油啊,以妳的能力、一定能成為一位出色的醫療忍者的!」

拍拍眼前那清秀的藍髮少女,綱手對她是露出了一抹鼓勵性的笑容;她很期待,這位新收的弟子………

能有著什麼驚人的表現。


多了一位〝師妹〞,對小櫻和井野而言可以算是好事;因為這也代表著自己將來的工作量負擔、可望減輕一些了。

在陪著小靈回日向家的路上,兩位少女多半都是跟她有說有笑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諧同回家的寧次卻又回復成以往的沉默寡言、完完全全的一言不發--





「……寧次哥哥?你怎麼了?」

一旁的雛田,似乎發現了身邊表兄的不對勁;白瞳映出的,是寧次那顯得有些嚴肅的俊逸側顏……

「是啊,你從剛才就一直沒跟小靈姐講過話、是怎麼了呢…?」

細心的花火似乎也發現到--

好像從剛剛開始、也就是綱手宣佈要收小靈為弟子的那一刻起,寧次就顯得有些心事重重的。

那種神情與其說是嚴肅,倒不如說是…………





〝擔憂〞比較貼切。

「我沒事,雛田大小姐、花火二小姐……妳們多心了!」

只是寧次嘴上雖然是這麼說,但看著眼前的小靈的神情、卻跟這句話完全相反……

一看就知道他是在撒謊。





「………………」

不只寧次,現場還有一位也是一言不發的人:日向日足。

而同樣也是看著藍髮少女的他,卻似乎比寧次還要藏著更多更多的心事;而且,打從他看到小靈發出的力量開始--

就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這個孩子,竟然會有〝那種力量〞;這、難道就是〝命運〞嗎…?』





「父親大人?您是怎麼了……是有什麼心事嗎?」

雛田剛剛好回過頭,卻迎面就看到日足那簡直跟寧次一模一樣的眼神--

心中的疑惑更大了。

『…不只寧次大哥、連父親大人也是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花火實在是搞不懂眼前的這兩男:一位是自己敬重的父親、另一位則是自己跟姊姊最好的鍛鍊對象的表兄兼師兄--

先前原本還挺照顧小靈的兩個人,怎麼現在卻顯得有些不太高興…?





---小靈被第五代火影收做弟子,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嗎?

至少,她以後不會像先前那樣被人當作目標時、只會在大家的保護之下了;再加上小靈本身有著讓大家驚嘆的能力--

雖說不是戰鬥能力啦……

只要那種力量能夠訓練得宜、再配合卡卡西對她的額外訓練,那她就有足以自衛的能力了。





難道……這兩人不喜歡嗎?





「抱歉、我沒什麼事……雛田、花火,妳們不用想太多!待會兒,要記得過來訓練、知道嗎?」

就在日足發現了、自己兩個女兒看著他時的異樣眼光時;他急忙調整臉部神情、裝成跟平常一樣從容無事的樣子--

並囑咐兩位少女今日的訓練課程。

「咦?……是…」「好的,父親大人……」

不過礙於日足依舊是日向一族宗家首領的威嚴,雛田和花火也就乖乖閉嘴、不敢多言……

就算心中有著滿腹的疑問想問。

「寧次,今天你就先休息吧,明天再開始對你的鍛鍊。」「……是。」





剛好,自己也有話想跟眼前的小靈說說……寧次的心裡才剛這麼想--

機會馬上就緊接而至。

小櫻和井野因為還有工作要做,所以先行跟小靈告別;日足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製造機會還是真的有事、在下一刻……

馬上就帶著兩位女兒先行走遠。





「寧次君?怎麼了嗎?從剛剛開始……你就沒有講過一次話了。」

此時--小靈那一雙水亮的藍眸,馬上就跟寧次的白眸對焦……讓寧次的表情頓時變了一下︰「呃…?我……我沒事。」

「是這樣嗎?總覺得你在對我說謊--你應該也明白,我跟你說過我討厭別人對我撒謊的。」

「……………」




沒錯,先前在小靈第一次被偷襲住院時、她就對寧次說過--





就是因為在他那個世界裡,她受夠了自己的舅父母、對她撒了長達十多年的謊;她最不想聽到的,就是像剛剛寧次這種帶著猶豫的語氣……

一聽就知道有什麼事在隱瞞著她。

她很相信寧次的人格、相信她所認識的朋友們;因為她覺得、這是她這十多年來從未嚐過的溫暖友情……所以她想珍惜。

也實在是不希望現在週遭的人們,對她有著一絲絲的隱瞞!





---她要聽到的,是坦承、是誠實、是真心的話;不容許聽到她耳裡的,是充滿虛假不實的謊話……

她實在是聽夠了、聽了整整十多年了!

不想再聽下去了!!





………在這兒,她只想聽到真誠的實話、想藉此洗滌心中那被虛幻的汙泥給污染的心靈--

所以小靈希望,眼前的寧次能夠對自己說出心裡的話︰

「不要隱瞞心事,好嗎……寧次君?」

「………………」沒錯,她的確是這麼說的,更何況以自己的性格也沒必要說謊……





寧次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定下心之後,他終於〝坦承〞了心中的擔憂︰

「妳真的、決定要當醫療忍者嗎?忍者的世界……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啊!」

這裡,是非死即傷的危險世界--

忍者為了自己的國家和家鄉、時常都要投入危險的戰鬥或任務的,即使是犧牲也是理所當然的!





個性溫和的小靈,又不是生在這個世界裡;接受忍者訓練那種嚴格的試煉……

那可是會要了她的命、不值得啊!

更何況是醫療忍者,雖說有著專業的醫療能力;但是本身的戰鬥力卻大都跟能力成反比、也是忍者職業中最容易有死傷的一種--

喔……除了小櫻和井野、還有綱手是例外。





「咦咦?當然是啊……你又忘了吧?我實在是不想看到朋友為了我而受到傷害了、這可是我為大家進一份心力的機會啊!」

但這對小靈來說,這不外乎是另一種新的挑戰;她早厭倦了以前那種被人捧於手掌心、還要浸染於虛偽中的黑暗世界……

這裡,她早就已經認可了--是一個很值得讓自己找到自我的世界。





雖然會很辛苦、卻也踏實;更何況還可以跟自己認識的好朋友們共患難、不是那種被當成〝工具〞利用的感覺--

她早就想這麼做了!

「妳難道不曾想過,妳原本世界的親人…會擔心妳嗎?」

寧次看著眼前的少女,原本是想再說出其他理由、勸她打消當忍者的念頭--

但是卻不知道、這已經戳中小靈的痛處……





「寧次君,那根本不算是我的〝親人〞!在他們眼中,我只是一個值錢的〝工具〞罷了……你怎麼還是這麼想?!」

「……!!」

直到一聽到這句略帶怒意的話語,寧次這才驚覺--自己又說錯話了!

小靈原本含笑的美麗臉龐、頓時被打碎殆盡;寶藍美眸頓時蒙上灰階、低落的垂下頭……

「……原來寧次君你,這麼不希望我去改變以前這種討厭的命運啊--」




「我、我沒這個意思!妳誤會了……我--」

怎麼搞的,自己竟然會說出這麼傷人的話?寧次頓時有些慌了……

想安慰小靈的話語,也瞬間變的結巴不流暢起來。

「那是為什麼?你為什麼要說這種我最不想聽到的話來傷我?!」

依舊低著頭、哀愁的樣子看起來好讓人不捨…

看樣子除非是寧次能說出自己心裡最真誠的話,不然小靈可是會一直這樣難過下去的。





「…我只是不想看到妳在成為忍者之後,可能隨時都會從我身邊消失而已…………」

雖然很小聲……但是這可是足以讓兩人聽的到的音量;也讓小靈是忽然的身子一震、驀然抬頭--

訝異的盯著寧次說出這種話後、因為不好意思而側過頭的俊顏︰「………寧次…君…?」





……………好像,他的臉、似乎有些紅了?

寧次畢竟不是那種有話直說的類型,當時自己也真是嚇了一大跳--怎麼會講這種話啊?!

自己好像被鳴人給傳染到了……他自嘲︰





「別、別、別誤會啊--我是說,妳一當上忍者…我以後就沒機會聽到妳彈琴了……很可惜而已!」

這算是〝愈描愈黑〞嗎?還說的愈來愈不流暢啦!

即使這也是寧次的真心話之一………………





早在小靈重新拾回自己的音藝才華、開始展現著自己的熱愛之技藝時,寧次也同樣的被她給吸引了……

每一次聽到她優雅清逸的琴聲,已經變成了寧次的最愛;小靈和寧次兩個人之間的化隔閡為熟捻、也是因為這個因素--

從綱手命令寧次他們保護被敵人盯上的她時,他早就決定奮不顧身的將她保護於身邊!





---寧次似乎察覺不到,自己已經愈來愈不想離開她了;有時候,自己的心情還會隨波逐流般的……

依著小靈的一顰一笑而浮動。

他似乎沒察覺到,其實………那就叫〝感情〞︰是一種極其微妙、也是難以理解的情愫。





不過,以後有的是時間,寧次可以慢慢的去理解吧………





「……謝謝你,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了,寧次君。」

一抹總算是好久不見的輕柔笑靨……總算是展現在小靈的臉上了;雖說寧次安慰自己的理由還滿奇特的--

不過她相信他這些話是沒有虛偽的味道的。

「嗯?」

只是這位近乎木訥的俊秀少爺,似乎還不知道這些害自己感到不好意思的話……

其實就是女孩子所謂的〝甜言蜜語〞。





唉……寧次,看來你在戰鬥方面雖然了得;但是在感情課程方面,可是必須要加強啦--

「放心好了,我會很謹慎小心的!我也明白我接受的會是怎麼樣的一個考驗、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喔!」

只不過,小靈到最後還是沒有打消要當醫療忍者的念頭。

「……………?」

寧次不解,小靈哪來的信心?……不過似乎沒有剛開始的堅持反對了。





「我希望,寧次君你能夠支持我的訓練!如果你是真的關心我、為我著想……就請你放手讓我去做,我不會太逞強自己的、放心!」

嫣然一燦--這幾乎是寧次見過的她所有的神情中……最讓人感到舒暢開懷的溫柔了。

也有著滿滿的堅定和堅持。





「真拿妳沒辦法……隨便妳吧!」總算……他回以一個釋然的笑容︰「走吧,我帶妳到街上逛逛。」

第一次、寧次對小靈提出了正式的邀約--雖說只是逛市區而已。

「好!」

白嫩柔細的玉掌覆上寧次的溫熱大掌,小靈一個輕輕的柔美微笑…………







----今日,這是兩個人第一次的〝約會〞。



眾人原先以為,憑著小靈那天賦般的能力、應該會不出幾天就會〝修成正果〞--

但是事實上,正好相反!

自從前幾日,那股能力出現之後,它就好像沉睡了一樣、完全不給小靈面子;簡單的說,小靈體內的查克拉……

就只有經由卡卡西訓練幾天後的強度。





當然了……

綱手也絲毫不以為意,因為她並沒有期待眼前的藍髮少女會一下子就練成;再加上小靈的努力也絲毫不遜於小櫻和井野--

所以訓練過後的一個星期以內,她對於查克拉的控制力、利用程度和強度………





馬上就掌握了大約有一半的程度。

理所當然的嘛、這當然不是妄想靠一蹴可及就能成功的鍛鍊;而且以小靈的個性--

任何人也別想叫她投機取巧。





「……藍月果然是位很努力的孩子呢,綱手大人。」

看到小靈正專心的集中查克拉,試著將一團天藍色的能量覆蓋住眼前的一隻魚--當然是死魚……

那神情專注的程度也足以讓靜音稱讚。

「那當然,憑我綱手姬所收的弟子……還能不優秀嗎?」

啜了一口靜音奉上的熱茶……專注的看著眼前少女的修練程度;這其實並不是她的專精、但能夠練到這個程度--

也實在是很不錯了。





「呀啊……」才沒幾分鐘,小靈忽然的輕聲叫了一下……

忽然的一陣拍動聲、緊接著一聲的〝撲通!〞聲響--

那隻死魚馬上就活蹦亂跳的脫離桌上的盤子、跳到眼前的水箱裡悠游去了。

「不是吧?!才只不過三分鐘而已!!」靜音當場咋舌--也太快了吧?

想當初自己可是花了十到十五分鐘才弄活死魚、小櫻最好的成績也只比她少了兩三分鐘、井野還比較慢一點點……

小靈竟然只花了破紀錄的三分鐘?!

「大概是那種力量影響的因素吧……不過卡卡西敎的也真好,查克拉訓練的滿好的!」

看這樣子,他應該比小櫻她們更快完成訓練吧…?





「綱手大人,我完成了!」

站起身,綱手面對著眼前小靈的興奮神情……

一個莞爾。

看樣子她學的還真快,這樣看來也應該是進行〝特別測驗〞的時候了--沒錯…




她下一步,就是要進一步的挖掘小靈那力量的性質和特色、以幫助她安排成功後的出路︰

「很不錯唷!妳已經將五個階段的訓練都做完了……接下來我要對妳做個特別的測驗、妳可以嗎?」

「是!我隨時都可以。」

其實不管是什麼訓練內容,小靈都顯得躍躍欲試……看樣子,應該會很順利吧?

綱手心裡想著。






「……那測驗是只有我才能做的測驗,我要將妳體內那沉睡的力量發揮出來、以後一定會方便妳的安排。」

「沉睡的……力量?」

「沒錯--就是妳在先前,意外的擊退了入侵音樂祭的敵人時的情況!雖說只是微幅的出現,但是那一定可以成為最有用的強大力量。」

看著陷入疑惑中的小靈,綱手一口氣就挑明了自己的目的地--

只是想了解而已、應該沒什麼阻礙吧?

「………是、是這樣嗎?」





不知道為什麼,小靈忽然顯得有些害怕--

是綱手的這句話讓她震懾?還是忽然的了解到自己體內那未知之力而顫動?

總感覺……兩者都有…吧?

「別慌,我要先問妳幾個簡單問題,妳只要照實回答當時的情形就好……這樣才能接下之後的步驟。」

看樣子,自己似乎好像太急了一點……綱手有些苦笑起來。

「啊?………喔、是的…」





「那……我就先問妳,當時妳跟敵人之間的互動情形吧!」

這個問句,即將……開啟回憶的鎖…

帶著綱手回到先前音樂祭上的情景,回到當時小靈那忽如其來的爆發力……






同時也是--揭開未知力量的第一層面紗…………………



「沒事吧……?小靈?」

小櫻緊緊扶著身邊的小靈,臉上是寫滿了擔憂……

「我、我還好…只是頭有些暈……」

如果不是先行說明,那是一場超高難度及耗時頗久的測試;要不是有足夠的心理準備、還有極致的集中力--

小靈恐怕會撐不過綱手對她施加的艱深測驗吧?





當然了……

內容更是被綱手視之為秘密,絲毫不敢透露給其他人、甚至是連第一徒弟靜音也不予告知……

可見得綱手是如此的重視這個部份。

雖然結果是還滿順利的觀察出來了,但是造成的代價--就是小靈現在這種活像是喝醉酒的蹣跚樣。






可見得那〝特別測驗〞……還真是苦了這少女啊!

「綱手大人到底是對妳做了什麼啊?看妳這個樣子……妳今天真的可以撐到日向家那裡嗎?」

被拉來幫忙的井野,雖然口中囉哩叭縮的、但這一直是她關心別人的形式……

畢竟身邊的小靈,將來將會是同一位醫療夥伴啊!

「我的身體……還撐得住的!別擔心我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依舊是在逞強……

不過她那種冒汗發青的臉色,十足的是在說著超級大謊言;自己連站也站不穩了、還說什麼沒事?!

這種能耐還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別勉強自己了!小靈!我們還是送妳回去吧……外面天都黑了!」小櫻依舊是放心不下。

「就是說啊!我跟小櫻一起送妳吧!這樣比較安全…」井野看了看外面那被夜幕籠罩的天色,手臂仍舊是不敢放開小靈。

一位女孩子單獨趕夜路,不發生意外才有鬼;而且身邊更沒有朋友陪伴、要是有什麼不測……

還真不知道綱手發飆起來會怎麼樣啊!





「……我真的…不要緊…」

身體已經嚴重發出抗議信號,讓小靈終於撐不下去了--

今天那種超乎自己身體極限的訓練,早就折磨的她疲乏不堪了;終於停止了反抗、垂下眼皮……

陷入長長的昏睡之中。





「…怎麼了?小櫻、井野?她又……逞強了嗎?」

熟悉的一抹雪白早就站在木葉醫院的大門口,那是寧次標準的道袍打扮;緊促著泛著英氣的劍眉……

他望向這個早就失去意識的女孩。

「啊……日向寧次!你又來接小靈了?」





老實說,井野還真不明白……眼前的寧次怎麼每一次都來的這麼勤--

似乎是從幾天前,小靈的訓練正式開始之後,每天就一定會看到他那獨自一人的身影;而且,還不早不晚的……

〝剛剛好〞就挑在此時出現。





令人懷疑,他是怎麼調查出來的︰

「別會錯意,是日足大人擔心她、才會要我過來接她的……辛苦妳們了,接下來就交給我了。」

「呵呵~是這樣嗎?」

每一次都是這種理由,小櫻可不吃寧次這一套……

就算是日足拜託的,也未免太頻繁了些;更何況另外的兩人-雛田和花火,也可以來接小靈、日足怎麼可能會忘記她們……





直讓小櫻心中不免偷笑、直接想出了心中認為的正確答案--

寧次根本就是自己想過來接小靈的!

沒想到這個〝木頭〞也有開竅的一天嘛,只是還真是猜不到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那我走了,兩位晚安。」






大概是避免她們還想往自己套出個什麼八卦吧?

寧次只是匆忙的應了兩位少女一聲,就帶著……喔不、是揹著陷入睡眠的小靈--離開了木葉醫院。

→→→→→→→→→→→→待續………
孟孟 2008-09-03 13:12:43

謝謝你喔!!!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看了~~~
阿里阿多(日語)

版主回應
呵呵~
也請你要支持我其他的火影文喔XDD
2008-09-03 19:45:21
孟孟 2008-09-01 16:00:10

那如果沒有成年怎麼辦??
是不是有什麼小孩不宜欣賞滴??
那我還是個小學六年級的小學生而已耶!!!!!
怎麼辦啊~~~~~~~~~~~~~我不要啦
人家還想看...........

版主回應
啊......
其實也不會太超過啦!囧
我會盡量打的比較含蓄些,順便做個密碼保護= =a(被炸飛)

所以你就放心看吧(被眾毆:這啥怪道理?!)
2008-09-01 22:03:51
孟孟 2008-08-29 15:04:47

哇!!十四集有告白喔~~那不是很快就會看到嗎!!
耶~~太好了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版主回應
嗯......

既然這樣,我就先給你做個小小預告= =a
第14章的寧次除了會告白,還會跟女角有----咳咳,這裡不好講!>//////<
所以到時要貼第14章時,請有心理準備啦~囧

還有,到時請確定你已經"成年"--
(眾毆:妳這不是漏餡了嗎?!= =+)
好啦,妳應該了解我要說啥了吧?(逃走)
2008-08-29 19: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