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30:32JanJan

人生中第一次被人屈呀!

很氣憤,一早已覺得這裏的人十個有九個都是壞人,但想不到連這裏的xx都衰過人,明明自己口不擇言,亂說話,卻說自己沒有講過,暗示我誣衊他,叫我若果不肯定的就不要寫,實在太豈有此理了,我承認我應該事先問清楚他們要求的風格(因每處地方的風格都不同),這是我的失策,而且我亦自知自己寫得不算好,但至少我是盡力做呀,當他們在亂說廢話的時候,我仍然很努力地寫,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傻,但我覺得這是我的工作,我應該這樣做才對呀!其實我預知自己可能寫得太多,按經驗,我預計高層會大幅修改,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又怎知高層看也沒看便派發出去呢!

那個衰人還「懶巴閉」的,在會上講了一個英文,然後當眾問我,需唔需要翻譯給我聽,怕我不明白,我已忘記是甚麼英文詞語,總之不是一個很難的詞語,他當時的語氣,絶對不是真的想幫我,我覺得他只是認為我可能是一個聽力有問題,中英文又差的小文員,真的氣死我了!

原來被人屈的感覺真的很差很差呀,為了減輕這點難受感,我足足吃了兩大包薯片(又害我增磅了!)

還有還有...這裏的人真的很差很差..別人說話的時候,竟然可以自顧自的傾偈,一點也不尊重,真想不到他們如何擔任這份職業。

雖然我這樣說是很過份,但我真的覺得是事實,這裏簡直是地獄,只是短短幾個月,我已看到人性最醜惡的一面,有時候保障自己的利益是無可厚非的,但為何要經常去投訴別人呢?一點點小事都要向高層投訴,經常計算別人會否做得較少,自己有否蝕底,看到這裏每一個年過四十的高層,每天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爭辯,互相攻擊,互相講是非,還有經常要被迫做門面功夫,稍為有理性的人亦不會留下來跟他們同流合污,今天是15/1,我只要捱多7個月便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希望寫完這篇日記後,我可以忘記這件事吧!